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发展新科学 促进骨健康

2017-12-26  来源:大河报

5034

  12月23日,河南省第二届骨健康管理专家论坛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召开。本次论坛以“发展新科学、促进骨健康”为主题,与会专家紧紧围绕骨健康管理领域的特色、概述、实操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针对如何推广骨骼健康评估,干预、康复在健康管理领域内的运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开幕式上,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河南省正骨研究院院长郭智萍教授指出,目前,群众的健康观念不断提高,健康管理越来越受到国家、社会的重视。

  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骨健康管理专科分会主委、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副院长裴会芳在讲话中指出,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突破2亿,其中一半以上承受着骨关节炎等相关疾病的困扰,并且,此类疾病开始呈现年轻化、规模化趋势。我们必须更加关注骨骼健康,早评估、早干预,才能更好地维护自身健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管理 新科学 健康评估 健康观念 正骨医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