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首届医美健康发展论坛:站着也要听完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文 段晋哲/图)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在大象融媒新闻岛召开。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员会指导,河南省卫生监督局和医药卫生报主办,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和映象网承办,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协办举行。全省近200家医美机构代表前来参会,现场一票难求。不少医美从业者站着听完了整个过程,并表示“这么多‘干货’,站着也要听完”。

k2csw6gq..jpg.jpg

论坛现场

onblaEIT..jpg.jpg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签名

      上午9时,离论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不少与会嘉宾就已经陆续赶到,在签到处完成签到后,他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在论坛现场,由于前来参会嘉宾人数超出了预留座位,不少人只能选择站着参加论坛,虽然天气严寒,却丝毫没能阻挡大家的参会热情。

      据了解,本次论坛主要以医美行业监管部门与行业专家对话的形式进行,针对目前医美市场出现的非法违规现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医美行业监管部门的管理以及行业从业者的自律两方面提出了规范医美行业市场的意见和办法。

5PykOyLQ..jpg.jpg

不少医美从业者表示“站着也要听完”

      在论坛上的对话中,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对当下医美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内幕进行了分析,遇到意见不同时,专家们也毫不妥协,据理力争。特别是在说到医美行业服务对象的称谓时,郑大一附院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主任刘林嶓建议,医美行业的服务对象应该被称做‘求美者’、‘美容就医者’等称谓,他说:“我真的希望以后大家不要用‘消费者’尤其是‘顾客’来描述,如果要用‘顾客’来描述的话,我建议你‘实行三包,代办托运’。”当刘林嶓的这番话说出,引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npK6VjDZ..jpg.jpg

对话环节

      在医疗美容行业蓬勃发展的当下,本次河南省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的召开,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呼吁医美行业自律,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够监督医美行业发展,让河南医美环境更美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医疗美容,论坛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