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卫计委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拓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做要点解读,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及委党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主持。

此次报告会通过李拓教授的深入解读,使与会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信心、更加激发了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自觉实践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的激情和动力。

张文艳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迅速、有序、扎实的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下步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战略部署、任务目标,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落地生根。

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属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医务科长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学习 报告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