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第四期胸腰椎骨折治疗新进展研讨班10月13日开班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胸腰椎骨折是脊柱外科常见疾病,目前由于缺乏对胸腰椎骨折诊治的统一认识,对最新研究进展了解不足,治疗上比较混乱,出现较多由于概念不清或手术方式不当导致治疗失败等诸多问题。为规范胸腰椎骨折的诊治,郑州市骨科医院已成功举办三期学习班,第一期专题是胸腰椎骨折分型及手术理念;第二期专题是胸腰椎骨折手术方式选择及并发症处理;第三期邀请了四位参与AO分型制定的美国脊柱外科专家,主题选择中美胸腰椎脊柱创伤理念探讨。

根据前三期举办专题班的经验,本期专题为老年胸腰椎骨折的诊治。会议将于10月13日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三号楼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仍然采取邀请专家讲解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医院脊柱外科中心对老年胸腰椎骨折诊治的一些临床经验,采取讲解和病例讨论的形式,对老年性胸腰椎骨折规范化治疗进行详细探讨。

本次大会主席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梅伟,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给骨科同道提供一个共同讨论学习胸腰椎骨折诊治的平台,共同提高对胸腰椎骨折的认识,造福广大患者。据悉,会期一天,地址:郑州市骨科医院门诊六楼(郑州市二七区陇海中路58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腰椎 骨折 诊治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