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子宫腺肌病爱心志愿者联谊交流会在郑召开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9月22日—24日,第四届全国子宫腺肌病爱心志愿者联谊交流会在郑举办,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子宫腺肌病康复病友“U放百合”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自己艰难的求医历程与康复经历,给广大子宫腺肌病病友患者传播了子宫腺肌病“保宫”治疗的新理念与正能量。

MSScNiLH..jpg.jpg

  ““U放百合”爱心志愿者是一个公益爱心组织,聚集了一批全国各地的子宫腺肌病康复病友,她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全国子宫腺肌病病友交流平台的2万余名患病病友姐妹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传播子宫腺肌病保宫治疗的正能量。

该爱心公益组织由全国子宫腺肌病交流平台、郑州华山医院联合组织招募,目前已经是接近百人的爱心志愿者团队。

  “ 对于广大的子宫腺肌病病友来讲,在漫漫的求医路上,她们遇到的最大的心灵打击就是:在难以忍受病痛折磨时,医生告知:“如果想彻底告别疼痛,那就必须‘切除子宫’”!

  但最近几年,全国各地的子宫腺肌病病友都慕名来郑就医,选择“保留子宫”治疗的新技术!那是因为在郑州,在郑州华山医院,该院的院长“王斌教授”研创发明了一项可以保留子宫治疗子宫腺肌病的技术——“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该技术摆脱了治疗子宫腺肌病必须“切除子宫”的旧时代。

  此技术已获得两项国家实用型发明专利。联谊交流会上王斌教授还就《2017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的新发现、新进展、新病例》做了学术交流分享。

  本次联谊交流会有30余名“U放百合”爱心志愿者报名参加。她们都是保子宫U手术术后1年、2年、甚至5年以上“保留子宫”回归健康生活的康复病友。她们来自山东青岛、广东虎门、福建漳州、浙江杭州、陕西宝鸡、河北唐山、江西萍乡、湖南永州、重庆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

交流会上,爱心志愿者们上台分享了她们的康复故事,分享了术后自身及生活发生的改变,用自身的切身经历传播着保宫正能量,使广大正在饱受子宫腺肌病病痛折磨的病友们也看到了希望,重拾了信心。

  交流联谊会后,活动主办方盛邀来自不同省市的康复病友,畅游全国旅游名胜——国家AAAAA级景区云台山。“U放百合”爱心志愿者们凭借着术后健康的体魄,勇登云台高峰,游历大好河山!

  健康的身体,才是美好生活的有力保障!愿越来越多的腺肌病病友姐妹都能够如爱心志愿者们一样“告别病痛 拥抱新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子宫 腺肌病 交流会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