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全民健身 郑州同济医院做全省医疗公益事业排头兵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健康财经

5034

  2017年9月22日,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绿色中原·低碳出行”922城市定向赛在郑州市体育场激情开跑。

ko2uGvwT..png.png

选手们即将出发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环保局、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河南广电移动频道、河南广电移动电视社区频道协办。

  郑州同济医院作为省内公益事业的排头兵,积极参与到本次赛事中,并且作为赛事中的重要赛点,为参赛团队提供医疗补给保障。

h22WXn1d..png.png

医疗保障小药箱

  参赛团队将在抵达郑州同济医院站点完成两项任务、扫码签到后继续赶往终点。

jMNq4S2g..png.png

选手们在郑州同济医院站点签到

BwlxzliS..png.png

选手们在郑州同济医院站点完成任务

  本着绿色与公益并存之心,回报广大社会的关心与厚爱,郑州同济医院用拍照发至朋友圈的形式进行“公益接力”。值得一提的是,医院提供了数十个家庭小药箱现场发给幸运选手,它以其精巧的外表和实用的内在,俘虏了大票人心。

  定向运动起源于瑞典,作为一项具有百年历史的运动,在时间流转与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过程中,其阵地由野外转向城市;与其说这是一项赛事,不如说这是一项发现城市之美的旅行,城市定向赛根据城市的特色设置点标,其意义在于不同线路的趣味性、全民参与的规模性。

FL1Oyiai..png.png

  郑州同济医院积极配合这项健康的运动的开展,医护人员在晨光熹微中就开始了922城市定向赛站点布置工作,这一举动也吸引了许多媒体争相报道。

  运动代表着健康向上,尤其是保护世界低碳出行的公益主题下,郑州同济医院则尽力诠释着热情与担当,当郑州的城市之美遇上郑州同济的担当与热情,将为这个城市增添更多的光芒。郑州同济医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全市人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为了我们天更蓝、水更绿、生活更美好之一目标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 郑州同济医院 医疗公益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火热“全民健身” 预热“一赛一节”

    昨日,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广场群情激奋,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许昌:全民健身日 全城“动”起来

    许昌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老百姓是咋健身的,政府部门是如何引导的?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记者对参与健身的个人、团体和政府部门等进行了走访。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全民健身日 专家:老人运动损伤需及时康复

    “94岁老太跑马拉松”、“65岁老人狂做引体向上”,“72岁挑战耐力赛”,近年来,此类老年人运动的新闻屡屡刷屏,

  •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中站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衡广场举行。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站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