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点赞评议启动

2017-08-18  来源:健康报

5034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中央文明办举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点赞评议环节日前正式启动。

ywlAVYPH..jpg.jpg

据悉,经过群众积极推荐、各地卫生计生委核实情况,本期共有122名医护人员及团队成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候选人。候选人事迹将在中国文明网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广大网友可登录“文明中国”客户端或中国文明网专栏页面(http://www.wenming.cn/sbhr_pd/sbhr_zghyshhs/),为身边的好医生、好护士点赞并进行留言评议。

本次入围的候选人有年过古稀的国医大师,也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放弃优厚待遇毅然归国的医学赤子,也有长期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基层医生,还有充满天使般爱心的优秀护士……虽然他们年龄不同、背景不同,但他们有着同样的责任和担当,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8月底,活动主办方将综合候选人事迹、社会反响及网上点赞评议等情况,确定首批“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上榜名单,并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上正式发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医生 护士 点赞 评议 启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生:遇上看不见的盐 高血压患者要忌口

    高血压的发生和食盐量呈现正相关,对于酱油、味精等调料品中含有看不见的盐,高血压患者需要忌口。

  • 专家和村医“联姻”,组建家庭医生签约团队

    建立微信交流群,形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组合式团队,将为侯寨乡9万多名居民提供疾病诊疗、预防和预约服务。

  •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 跪地救人的焦作小伙儿登上央视

    8月1日,本报报道的跪地救人的医生王元达感动了无数焦作市民。 7月31日清晨,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呼吸科一区医生王元达路过市普济路时,看到一位老人晕倒在一个公交站台。

  • 记住!医生不参与创收

    医院可以探索实行目标年薪制和协议薪酬,医务人员薪酬不得与药品、卫生材料、检查、化验等业务收入挂钩。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