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北京7月手足口病环比增七成

2017-08-09  来源:健康报

5034

       8月8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2017年7月1日~31日,全市共报告法定报告传染病20种13264例,死亡15人。乙类传染病报告环比下降5.52%,同比上升11.48%;其中痢疾环比上升18.17%,猩红热环比下降47.01%,肺结核环比下降11.66%。丙类传染病报告环比上升35.52%,同比下降14.76%;其中手足口病环比上升74.14%,其他感染性腹泻病环比上升17.20%。

        通报称,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数位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痢疾、肺结核、梅毒、病毒性肝炎和猩红热,占乙类传染病报告总数的93.06%。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其他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总数的97.0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 手足口 增长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猫超市抢北京“三公里”生意

    天猫宣布再度加码北京中心战略,打头阵的是生鲜和商超业务。天猫表示,目前天猫已经开通北京专属频道,并在手机淘宝首页设置了常规入口,常用收货地址在北京的用户可以进入。

  • 北京推出共有产权住房 探索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

    题:北京推出共有产权住房 探索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 此次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准入条件更加严格,聚焦无房家庭首次购房需求,有利于解决住房民生问题,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

  •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提升为国家5A级展会,真诚邀请全球客商9月13日至15日相聚河南驻马店出席大会,共襄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盛事。”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发布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通过中央和省、市等70多家新闻媒体向全球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 联动优势与北京铁路局合作 助力高铁移动支付

    近期,由联动优势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POS率先在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京津沪车队的津青、津沪等7趟列车上同时实现移动支付服务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