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欧洲鸡蛋污染丑闻愈演愈烈 英法中招紧急调查

2017-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和法国7日表示,某些被杀虫剂芬普尼(fipronil)污染的鸡蛋恐怕已销售到本国。在欧洲鸡蛋污染丑闻愈演愈烈之际,荷兰有数百万只鸡将遭到扑杀。

o6vLJn48..jpg.jpg

与此同时,比利时誓言,将对该国最初在6月得知的问题却加以保密的原因维持充分透明度。

荷兰媒体报道,荷兰部分农场已使用混合的有害杀虫药长达超过1年,其中一家生产商的客户遍及英国、法国和波兰,但无证据显示在这三个国家出售的鸡蛋受到污染。

荷兰媒体报道,荷兰部分农场已使用混合的有害杀虫药长达超过1年,其中一家生产商的客户遍及英国、法国和波兰,但无证据显示在这三个国家出售的鸡蛋受到污染。

自比利时7月20日首次将此事通知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以来,德国、荷兰与比利时的超市已将数百万只鸡蛋下架,而瑞典和瑞士零售商随后也比照办理。

欧盟执委会7日表示,欧盟快速警报制度认定,可能遭到污染的鸡蛋也已通过德国分销到法国和英国。

英国食品标准局表示,关于问题养殖场的鸡蛋在英国的分销情形,正进行紧急调查。

法国政府则称,遭芬普尼污染的13批荷兰鸡蛋已在法国中西部2座食品加工厂查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欧洲 鸡蛋 污染 调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航天局发布恒星运动轨迹视频 每帧是近千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天文学家卡尔萨根(Carl Sagan)曾20世纪80年代主持拍摄的13集电视片《宇宙》中指出,宇宙中星座的位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而现在,欧洲航天局

  • 荣耀V9海外版登陆欧洲多国 推进全球化布局

    秒杀、秒抢、秒拍,500天不卡顿,2017重磅旗舰荣耀V9正式开启海外市场。4月5日、6日,荣耀V9海外版相继在西欧、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发布,并收获众多国外用户追捧和好评。

  • 全球超算PK:欧洲最强电脑性能只是中国2.5%

    超级计算机目前已经成为各国科技军备竞赛当中最热的领域之一。因此,每次全球Top 500计算机榜单发布的时候都会引来媒体的关注。 其中,中国近些年在超级计算机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 苹果开店将不再考虑欧洲 重心向中国转移

    据一份来自UBS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在放慢在欧洲开设零售店的脚步,转而不断提升在中国开设零售店的速度。 UBS表示,苹果已经为欧洲的零售店数量设定了上限法国、德国、意

  • 进军汽车强国,中国车企欧洲再建厂

    这两件事,中国几代汽车人可谓操碎了心:一是打入世界汽车强国,二是摘掉以市场换技术的帽子。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虽在亚非拉崭露头角,但打入汽车强国,虽跃跃欲试却步履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