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卫生计生委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 通讯员 马怡娟 丁鲜花)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在樱桃广场开展大型公益送爱心服务活动。

LzWRc4In..jpg.jpg

hZX6aB2a..jpg.jpg

njegSVi8..jpg.jpg

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管委会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7·11世界人口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为契机,为第二、三产业的流动人口带来免费义诊、健康讲座、心理咨询等暖心套餐服务,还评选出优秀流动家庭计生户,提升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MKiHMGJG..jpg.jpg

4BSOR5rX..jpg.jpg

ymizdsa2..jpg.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自发在广场载歌载舞举行纪念活动。在歌舞节目活动的间隙,卫计办还开展了计划生育知识有奖竞答,虽然天气炎热,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高涨,通过回答有奖竞答,提高了群众对政策和既健康知识的知晓度。


7oXpKdfy..jpg.jpg

klB8yVlp..jpg.jpg

侯寨乡卫生院、协和医院、丰益医院在樱桃广场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血脂三项检查、耳鼻喉检查、妇幼健康检查等十几个项目,为参加健康检查的群众建立健康档案,全年为群众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同时,还邀请河南恩滋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营养专家张利敬老师为辖区群众讲授食品营养及安全知识,约300余群众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二七区 卫生计生委 世界人口日 宣传活动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