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仁者医德 > 正文

@郑州最美逆行者,请收下这份健康大礼包!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马新辉 通讯员 周媛)2020年开始的并不平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大批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等投入到此次抗“疫”一线,经过夜以继日的努力和坚守,病毒在国内得到了控制,可大家并未忘记在那些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者。

  4月26日上午,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门诊楼前热闹非凡,义诊吸引了周边百姓前来,此举是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为参与抗疫一线工作的坚守者们精心准备的,他们是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也可以是教师、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环卫工人。

  活动现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为航海东路派出所、交警四大队、明湖行政执法大队、社区工作人员等13家单位现场赠送了中药茶、体验卡等健康大礼包等。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行政院长郭华璋向每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及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院员工家属等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将不忘担当和使命,愿竭己所能为每一位郑州抗疫工作者及其家属构筑健康后盾。”

  据了解,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这次发起的“抗疫英雄公益骨健康计划”,为抗疫英雄和家属们免费提供骨病治疗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

  主要面向郑州市所有医护人员、一线新闻工作者、教师、公安民警、志愿者、社区服务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等特殊职业从业者,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三大中心,骨坏死中心、颈肩腰腿疼中心、针推康复中心将免费为其提供骨伤中医治疗项目,其中包括开天门,铜砭刮痧,葫芦灸,耳穴贴压等;为抗疫英雄及其家人建立专属电子骨病档案等。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行政院长柴如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此次新冠病毒防控期间,郑州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辅警、社区办事处工作人员等舍小家,顾大家,为郑州所有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也把他们的健康放在了心上,举办了这次大型感恩义诊活动,切切实实让一线工作人员付出辛苦的同时,也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据悉,此次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预计投入300万来支持此次活动,前期预计发放5000张健康卡,每张健康卡价值300元。后续继续将投入5000张。以此致敬最美的逆行英雄,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届时,医院将在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领取渠道。

文章关键词:逆行者 健康大礼包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逆行者•援鄂日记】郑州三院郭松:一封来自武

    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意味着喜悦与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是整个家庭的宝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小双旗就出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仅仅出生18天,郭松作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的一员就出征武汉方舱医院。

  • 致敬特殊逆行者,母女平安,是我们给您最好的礼

    自从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为特殊逆行者提供爱心产房的好消息传出,家有孕妻的特殊逆行者受到关注,许多有这样特殊情况的家庭纷纷与医院取得联系,乐乐和丈夫高警官就是这样的特殊家庭。

  •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报告。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