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急救57家急救站院前接诊开通健康扫码

2020-02-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通讯员 贾茹)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属57家急救站全面开通健康扫码。

  为了更好地保障院前急救接诊患者、陪同家属及医护人员的安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院前急救接诊患者及陪同人员要进行健康扫码,这样能够在第一时间识别患者及陪同人员的健康信息(是否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是否在隔离观察期等),更好地保障院前急救接诊患者、陪同家属及医护人员的安全,同时也为接诊医院做好合理分流、分类救治提供有效指引。希望患者及陪同人员能够积极执行这一举措,远离病毒,安全就诊。

  疫情期间,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调度大厅采取电话“流调”,关口前移,严格控制和筛查发热患者,分类派车,保证广大院前急救患者都能得到及时救治。郑州院前急救接诊发热患者是专用急救车,每转运一例发热患者或确诊患者,都会对救护车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消杀过程至少一个半小时,实现每一位患者全程在优良无菌环境下就诊。


文章关键词:郑州急救 急救站 院前接诊 健康扫码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