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顺利抵达武汉 随时准备投入战“疫”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月10日下午2点,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河南队乘坐高铁,顺利抵达武汉,入驻武汉东湖学院培训中心。据了解,他们将在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培训后,进驻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 医疗队雨中到达武汉站,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周杰副司长接站

  △ 医疗队到达培训中心

  抵达现场的队员们纷纷给家里报平安,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明航博士在朋友圈说,他们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投入抗“疫”的战斗中!

文章关键词:中医医疗队 武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我看看你的脸!

    2月10日第三批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33名队员、2月21日第五批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35名队员从郑州出发,到3月10日江夏方舱走出最后一位患者、江夏方舱医院休舱,队员们直面疫情、鏖战病毒!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