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让我看看你的脸!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我省援鄂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今日将载誉归来!

  2月10日第三批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33名队员、2月21日第五批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35名队员从郑州出发,到3月10日江夏方舱走出最后一位患者、江夏方舱医院休舱,队员们直面疫情、鏖战病毒!江夏方舱医院创造了累计收治564名患者、治愈392人、无一例转为重症及无一例出舱后复阳的优异成绩!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副院长郑福增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院所有援鄂医疗队员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一个多月来,队员们带着口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我们只能透过护目镜看到他们的眼睛。很多患者说:“我想看看你们的脸”。今天,队员们身着便装、取下口罩,一一在镜头前走过,即将回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脸,记住疫线英雄们的光辉形象,欢迎英雄凯旋!(徐翯浩)

文章关键词:(河南)中医医疗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