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2019CHINAFIT郑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8月11日登陆郑州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9CHINAFIT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8月11日、12日在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行业品牌与机构将共聚一堂,业内精英也将为与会嘉宾带来近百节的专业课程。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多位知名健身行业创始人、管理者,举办CHINAFIT河南健身领袖高峰论坛、CHINAFIT健身教育管理培训论坛——郑州站两场精彩论坛。此外还有CHINAFIT郑州大会开幕式、CHINAFIT河南健身月启动仪式、CHINAFIT中国健身金鼎奖年度最美健身俱乐部——郑州站颁奖典礼、CHINAFIT VIP CLUB郑州站、DMS冠军杯郑州站等多个特别活动。

  

  展区课程论坛内容丰富

  本次CHINAFIT郑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多家健身品牌与机构,包括健身器械、营养补剂、康复设备等20余个参展商,为参会嘉宾、学员、健身爱好者以及关注健康的郑州市民带来行业前沿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大会还将开设8间教室,课程内容涵盖健身、康复、营养、瑜伽、营销等共计70余节精彩课程。2019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郑州站也将于8月12日在大会主舞台热情开赛。

  

 

  专业论坛分享真知灼见

  大会致力于增强健身行业经验交流与教育培训,故本次大会将举办CHINAFIT河南健身领袖高峰论坛、CHINAFIT健身教育管理培训论坛——郑州站两场论坛。大会邀请了多位在河南当地取得成功的健身品牌掌门人、管理者出任嘉宾,他们将把从业多年的经验、干货、真知灼见与大家分享。内容包括健身俱乐部运营者们如何解决竞争激烈、成本高昂、人才难觅等种种困难。针对中国健身教育培训市场,分别从课程产品设计的竞争力、人才培养的标准以及用人单位需求间的有效协同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此外,更有CHINAFIT VIP CLUB郑州体育健身行业企业闭门会,为健身行业决策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带动行业发展与进步。

  

  

  此外CHINAFIT·瑜伽在路上、CHINAFIT健康营养与素食论坛-郑州站、CHINAFIT了凡公益行-郑州站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文章关键词:CHINAFIT 体育 健身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HINAFIT郑州站圆满落幕 助力河南健身产业发展

    8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9CHINAFIT郑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圆满落幕。大会不仅吸引了近百家体育健身行业的相关品牌参展,更设有70余的健身领域细分专业课程、多场行业交流论坛,首日吸引体育健身的专业观众、郑州市民突破1500人次,再创高峰。

  • CHINAFIT郑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开幕 专业课程引领

    2019CHINAFIT郑州体育与健身大会于8月11日在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大会不仅吸引了近百家体育健身行业的相关品牌参展,更设有70余的健身领域细分专业课程、多场行业交流论坛,首日吸引体育健身的专业观众、郑州市民突破1500人次。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