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频道顶部推荐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助力河南电视台“蜂蜜兄弟”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点,河南省电视台助力“蜂蜜兄弟”义卖公益活动在郑州乐丁广场举办。经开保安公司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心观众和广大市民一起携手助阵,共同传递公益爱心。

  泽阳、泽宇兄弟俩是来自开封尉氏的一对兄弟,哥哥泽阳今年16岁,弟弟泽宇15岁,他们的父亲王东营十年前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在今年病情突然加重,而母亲也在多年前离开了家。万般无奈,正值学龄的两兄弟不得不放弃学业。6月份,兄弟二人拉着父亲骑了八个小时三轮车来到郑州,一边在医院照顾父亲,闲暇时则去市区卖蜂蜜。

  父亲王东营这十年来的治疗费已经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而目前家庭经济的唯一来源则是他在还能行动的时候,和亲友一起养蜂所获得的蜂蜜。但由于销售渠道受限,王东营的蜂蜜一直处于积存状态。这次义卖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王东营销售蜂蜜,为他筹集手术费用,并让两个孩子重返校园。

  经开保安公司助力“蜂蜜兄弟”现场倾力认购蜂蜜100瓶

  作为一家从事安保服务的国有企业,郑州经开保安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义务献血、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处处闪现着“经开保安”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河南电视台 蜂蜜兄弟 义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开保安公司开展应急处突防暴演练

    “站住!不许动!”11月19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大门口,数名保安队员正在制服一名“歹徒”,这是经开保安公司与经开区外国语小学、明湖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的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活动现场的一幕。

  • 经开保安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建设,维护校园日常教育秩序的稳定,同时也为扎实抓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师生遇险救灾处置能力,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1日上午,经开保安公司在经开区六一小学岗点开展“经开保安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组织学校学生接受消防知识培训。

  • 增强员工自救呼救意识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经开保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要预防为主”的工作要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高度重视一线员工应急救护能力的培养,自2016年起多次组织人员参加相关培训,2017年起定期邀请郑州市红十字会专家团队授课,举办“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班。

  • 经开保安公司保安专业手法救护伤者获群众赞扬

    2017年12月8日上午10时许,经开保安公司岗点保税仓库,一年轻女子因经济纠纷与人发生矛盾,在园区内割腕自杀,被巡逻队员乔闯、张功、张勇及时发现。

  • 经开保安公司应邀参加省肿瘤医院建院四十周年庆

    6月1日上午7时20分,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建院四十周年庆典。经开保安公司52名队员应邀参加安保及庆典仪式。升旗仪式开始,六名保安队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在大家的注视下护送国旗、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院旗冉冉升起。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