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养生学堂 > 正文

哪些人群不宜乘坐飞机

2019-03-29  来源:山西晚报

5034

  如今,许多人出行都喜欢选择乘坐飞机,但以下人群不宜乘机飞行:

  心血管病患者:重度高血压患者、重度心衰、心肌炎病后一个月内;心脏手术后3周内,即使是短程飞行也不适合。

  脑栓塞、脑出血等脑血管病患者;上消化道出血、急性阑尾炎等消化疾病患者最好不要乘机飞行。

  几类手术后的患者:头部手术、眼科手术、耳鼻喉手术、胃肠手术15天内;胸腹部手术后不足48小时;因脑炎、肿瘤、脑疝做过手术,不足30天,最好不要飞行,以免途中压力变化,使得闭合的伤口再次撕裂以及术区血管出血。

  严重贫血者、上呼吸道感染、醉酒或麻醉品及其他毒品中毒的旅客不适宜乘机。

  有习惯性流产或者早产倾向的孕妇不宜长时间坐飞机。

  据中新网


文章关键词:不宜乘坐飞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