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养生学堂 > 正文

午后小憩好处多降血压效果堪比服药

2019-03-12  来源:央视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研究表明,午后小睡可降低血压,大幅降低心脏病发作风险。即使两组患者接受相同数量的药物治疗,同时血压得到良好控制,但中午睡眠的人,血压仍显著下降。

  希腊Asklepieion综合医院的医生追踪研究了212名研究对象,他们的平均收缩压为130mmHg(血压理想范围为90/60mmHg~120/80mmHg),数据表明,每天保持午睡的人血压平均下降了5mmHg。


文章关键词:午后小憩 降血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