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紧急抢救必备技能 你真的会心肺复苏吗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调查显示,中国心脏猝死的总人数每年达到54万,居全球之首,每天约有1500人死于心脏骤停。那么,如果我们身边有人发生心脏骤停,我们应该如何正确急救?映象健康请来了郑州人民医院急救科吕争辉医师,教您实用急救方法。

 

文章关键词:紧急抢救 技能 心肺复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门前孕妇突晕倒 紧急抢救母子保平安

    3月19日上午9点35分,临近分娩的孕妇张女士因近几天身体不舒服,被婆婆骑着电动车载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产前检查,不料,刚到医院大门口张女士突然感觉头晕没有力气,倒在了地上,脸色青紫、口吐白沫,伴抽搐。这下,婆婆懵了,哭喊着“医生救命……”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