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寻医问药 > 糖尿病 > 正文

运动疗法治糖尿病有讲究

2018-10-25  来源:山西晚报

5034

  糖尿病的治疗不仅仅靠降糖药,还需要饮食疗法与运动疗法的紧密配合才能事半功倍,保持血糖长期处于稳定状态,延缓糖尿病进展,减少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芳表示,“糖友”参加户外活动的时机是有讲究的,不是想在什么时候外出就什么时候外出,否则容易增加低血糖的风险。

  王芳提醒“糖友”:不要空腹外出运动,运动的最佳时机是在饭后1-2小时;外出晨练时要关注天气,在早晚温差大、雾气大、气压低、空气污染指数偏高的情况下,要谨慎外出;外出运动在早晨八九点钟为宜,特别是太阳出来后再外出运动最为有益。


文章关键词:运动疗法 糖尿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