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海南602种进口药及抗癌药降价

2018-10-09  来源:人民网

5034

  记者从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该省多举措开展进口药及抗癌药降价工作,已分两批次对602个品种的药品价格进行调整,目前均已完成调价。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先后两批次发布了药品降价信息,其中共涉及降价的进口药和抗癌药达602个品种。降价药品中,以齐鲁制药生产的多西他赛注射液、注射用左亚叶酸钙、注射用奈达铂,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地西他滨,双鹭药业生产的酒石酸长春瑞滨注射液降幅较大。(据新华社 记者李金红)


文章关键词:海南 进口药 抗癌药 降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首个5G远程全门诊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开

    2019年9月29日16时,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和海南省三沙市人民医院之间正式开通5G远程全门诊服务。即日起,三沙军民无需离岛就可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个开通5G远程全门诊服务的医院。

  • 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大 引国内外百家企业

    6月28日,2017海南医疗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在海口举行,台湾怡德集团、韩国首尔康复医院、海南农垦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等近10个单位、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