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中医堂馆 > 正文

皮炎湿疹吃什么中药?老中医百年秘方这就告诉你

2017-07-19  来源:中国网

5034

       皮炎湿疹的发病原因非常复杂,简单的分为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二者之间难分主次,通常是互相联系,协同作用。外因如化学制剂、化妆品、动物毒素、鱼虾、花粉、尘埃、日晒、搔抓等。内因包括遗传因素、精神因素、机体的免疫因素、代谢因素等。心理因素对皮炎湿疹类皮肤病的影响越来越受到重视。皮炎湿疹的发生还可能与饮食、生活规律、环境等有一定关系。一般可用纯中药来治疗,那么治疗皮炎湿疹中药秘方你知道吗?老中医百年秘方这就告诉你!

  【方一】黄芩6-10克,黄柏10克、苍术10克、苦参12克、车前草15克、猪苓10克,水煎服。

  【方二】清洁完皮肤用中药制剂的帕芙欧珍肤膏外敷治疗,坚持使用效果显著。

  【方三】土茯苓15-20克,苡米30克,木通10克,蒲公英20克,甘草3克,水煎服。

3HIVss6y..png.png

  当然了要想彻底治愈皮炎湿疹单单知道这些还是不够的,日常护理方法大家也要知道。得了皮炎湿疹精神上不要过度紧张,尽量放松心情保持乐观的心态,微笑的面对自身问题。要学会减压,生活中减压方式有很多,比如听音乐、跑步都是缓解压力的有效方式,大家可以找适合自己的方式。

V44HUcZU..png.png

  当然了还要注意一点就是不可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适合别人的方法不一定就适合你,患者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而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另外,根除疾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要过度心急,要有耐心,坚持正确用药,这样才可以事半功倍,持之以恒根除皮炎湿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皮炎湿疹 中药 老中医 百年秘方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