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最美护士 > 正文

温馨如兰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2016年护理风采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河南省最美护士

  5月12日,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的晚上,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高杰护士长代表郑州市卫生系统在河南省电视台参加了“河南省最美护士”隆重的颁奖典礼,作为郑州市卫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组委会给予其河南省最美护士---“责任之美”称号。

qlpyJgGu.jpg

Hx75Xak7.jpg

  郑州市第一届护理微视频大赛

  9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参加了由郑州市卫计委、郑州市护理学会主办的2016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我身边的护士”微视频大赛。该院选送的大内科的《不忘初心》和重点部门的《手术部的一天》两部作品,以其独特的构思与巧妙的编排,最终在21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jLfJ6eR5.jpg

byHknpfb.jpg

ArdT0giG.jpg

  郑州市2016年护理用品创新大赛

  5月5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参加了“郑州市2016年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以彭贵雪为主讲人的CSICU团队的创新项目“婴幼儿密闭式精密集尿装置”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该院的创新项目以其实用、制作方便、价廉等优势,最终在参赛的1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rlBpENex.jpg

dCzdA9yU.jpg

  郑州市第一届品管圈大赛

  5月19日我院选送的《希望圈》作品在“2016年郑州市第一届品管圈大赛” 中,荣获优秀奖。

En6Jz4lU.jpg

jg9kpan6.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