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520、521有爱的日子 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三名宝宝诞生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520和521是表达“爱”的日子,当朋友圈被各种花式秀恩爱刷屏时,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诞生了三名宝宝,分别在5月20日11点37分、5月20日16点25分 、5月21日9点45分出生。

初会房间里  与“哪吒”初会

第一名宝宝小名“哪吒”,父母都是医务工作者。妈妈吴女士是一名内科医生,她说“来这里生孩子,我们真是赚到了!我在其他医院工作,也在产科实习过,生孩子的过程我见过,但我在这里感受到的与以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样。”

吴女士认为,这里除了环境好,医疗团队也是其他医院无法比拟的。

她告诉小编,产前,母婴护士一直陪伴着她,时刻关注孩子的胎心和她的感受;

产中,产科医师和麻醉医师也对她十分温柔和鼓励,会提前告知她接下来感受如何,让她做好心理准备,比较人性化和舒适;

产后,护理依旧贴心细致,孩子出生后有点吐奶,不但母婴护士和产科医生过来看望,新生儿科医生也过来看望。

LEI2nsFr..jpg.jpg

产后第二天的吴女士,气色红润,精神饱满,已经可以在房间内自如活动。

哪吒的爸爸刘先生见证了孩子出生的全过程,同样学医的他虽然见过类似场面,但他说:“当那个孩子是你自己的时,感觉完全不一样,让我觉得生命很奇妙,很高兴,抱着孩子的时候手有些抖……。”

同时,5月20日是哪吒的预产期,是他足月的日子,是表达爱的日子,“我和他于这一天在初会这个房间初次相会,很有纪念意义。”刘先生说。

家属们都说“这里服务好、省心”

第二名宝宝是乖巧的女孩,她的父母觉得郑东院区的服务细致入微,医护人员对孩子和妈妈都特别关照,让他们体会前所未有的家的感觉;产妇觉得整个生产过程顺利,疼痛和不适也比第一胎减轻了很多。

第三名的宝宝的名字已被父母取好“郑昊宇”。郑爸爸说:“来你们这里生孩非常省心,不但孩子妈妈不用来回换房间、换床,我们家属办手续也特别方便,之前的孩子出生时,我都是五六个楼层来回跑,脚都磨破了……”

旁边,昊宇的奶奶和姥姥也说:“你们这里对我们照顾的真好,好多我们没想到的,医生护士都想到了。”

此外,昊宇爸爸还觉得郑东院区的月子餐不错,味道好、分量足,够两个大人食用。

五位一体呵护  精心对待每一对母婴

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提供的特色服务之一:由母婴护士、产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医师、新生儿科医生五位专业人员组成五位一体技术保障团队,这一强大的医护团体后盾确保每一位母婴的健康平安。

5月20日是周末,也是表达爱的日子,多数人会选择陪伴在家人身边,但为了迎接新生面,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很多医护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地忙碌着。

“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是院长郝义彬提出的工作理念,郑东院区每个科室、每个工作人员正在将这一理念融入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卢亚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东院区 家庭化产房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