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人民医院儿科(东)科室简介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郑州人民医院儿科是技术力量雄厚,融儿童保健、大儿科、儿童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疾病治疗于一体的科室。目前已发展成为设备优良、技术先进的优秀科室。

OYbO94nK..jpg.jpg

该科室拥有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2人;硕士学历22人。由儿科门诊、儿科病房、儿科急诊、儿童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5个部分组成,分五个治疗组:呼吸组、消化组、神经组、肾病组、重症组。在儿童呼吸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xDXk5jMb..jpg.jpg

郑东院区儿科开放床位22张,由儿科门诊、儿科急诊、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儿科病房、新生儿病房5个部分组成。拥有先进的儿童雾化管理中心、儿童肺功能测定、儿童脑电图、儿童骨密度测定、母乳成份分析仪等先进设备。门诊设在4楼,全年无节假日开诊。

科室开展的业务主要有: 1、中西医结合治疗儿童慢性咳嗽,厌食,便秘,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2、拥有专业的新生儿团队,擅长新生儿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急重症抢救。为家庭化产房的新生宝宝提供有力保障。3、儿童雾化管理中心:主要针对儿童上呼吸道感染、气管炎、肺炎、哮喘等引起的反复咳嗽、痰多、喘息等。 4、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对儿童生长发育进行监测和指导如:儿童骨密度测定、儿童听力筛查、儿童视力筛查、儿童体格发育测评、气质发育测评、脑功能检查、小儿推拿等。 

4楼护士站:0371—67079375 

4楼医生办:0371—6707938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人民医院 儿科(东) 科室简介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