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手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迎市级重点实验室评审验收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4日,郑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郑州市骨科医院的“郑州市手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河南省人民医院王宇明教授、郑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贺瑞以及郑州市科技局社发处王文兵主任参加了评审。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手外科·显微骨科Ⅱ主任刘建惠、手外科·显微骨科Ⅰ科副主任李红卫、科教科科长王春丽等参加了迎检。

OiW4ORMU..jpg.jpg

       评审现场,手外科·显微骨科Ⅱ主任刘建惠就医院概况、学科优势、学科带头人及实验室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向评审专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她介绍说,郑州市骨科医院手显微外科积极开展新技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核心品牌技术包括穿支皮瓣在四肢创伤的应用 、腕关节镜在腕关节疾病的诊治、臂丛神经损伤的修复与重建、月骨坏死的早期评估与诊治、复杂腕骨骨折与脱位的诊治、重度手足部先天畸形的诊治等。

       目前,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在学科带头人刘建惠主任的带领下,加强人才培养,逐步形成了一支学术造诣较深,治学严谨,职业道德良好,善于团结协作,有能力冲击医学科学高峰的优秀人才团队。近年来,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外科通过“手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不断加强解决本学科疑难、复杂疾病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对本学科关键技术和方法进行开拓和创新的能力以及开展国内外技术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的能力,从而引领整体学科的学术、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g12tvG1a..jpg.jpg

       最后,考察专家一行来到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刘建惠主任向专家一一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以及实验室开展的具体业务。王宇明教授对目前实验室所取得成绩表示了认可,同时他也指出在今后的实验室建设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善于合作,不断突破自我。(科教科 王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