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慈善救助 郑骨医专家团队到新密乡村进行义诊

2017-09-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健康扶贫工作精神,做好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筛查贫困户重疾人口给予慈善救助,9月7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再次来到新密市苟堂镇范堂沟村为村民进行义诊。

LTQwHdSs..jpg.jpg

此次义诊活动,该院共派出关节病科、脊柱骨科、综合内科及创伤外科医生和护士、心电图等十余名工作人员。针对就诊的村民,医务人员详细询问症状,耐心检查体征,细致的为村民讲解相关疾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方法,指导其合理用药;为村民们进行了心电图检查,普测血压,对筛查出有异常的村民发放药物并进行用药指导,得到了该村村民的一致好评。78岁的张大爷激动地说:“感谢骨科医院的医生给我们免费看病,还给我们送药到家,解决了我们看病这一老大难的问题,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这么好的服务。”

BBzL8VXg..jpg.jpg

随后,郑州市骨科医院周晓光医生随同苟堂镇卫生院杨书记和村所所长来到贫困户裴新发家中,她曾在三年前患有股骨颈骨折,现膝关节疼痛影响活动,周医生对其进行细致的检查,并为其送上医院的洗药,耐心告知其使用方法及功能锻炼的方法。

nS866n2N..jpg.jpg

为加强贫困村卫生室建设,医院院党委为该院帮扶的八个村配备了电子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等诊疗设备,由协作共建部工作人员赠送给范堂沟村卫生所付金所医生。

此次义诊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专家团共接诊1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多分,发放保健药品120份,赠送健康大礼包5份。

XcHqQbnU..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不断与国家、省、市慈善机构进行密切合作,致力于为广大困难家庭的骨病患者提供多方面、多形式的救助活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因病致贫的家庭走出困境,让更多贫困的骨病患者早日康复,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可给予慈善救助。(许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义诊 骨医专家扶贫义诊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