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齐上阵 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药房搬迁新址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4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药学部在总务科、信息科、院办公室、保卫科等科室的协助下,将东院药房搬迁新址,这标志着医院科室安排将更加合理,各项工作步入正常。

5Fu2e9tk..jpg.jpg

      为满足临床需要,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将东院区脊柱脊髓一楼的药房搬迁至原一楼医保中心。虽然新药房空间小、货架拥挤,同时库存量减小,增加了领药次数,加大了工作量,但为了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药房的医务人员都积极配合、毫无怨言。

1glrfEJi..jpg.jpg

      为了不耽误临床用药,张建萍主任和孙燕副主任一早便带领大家紧锣密鼓的做好各项准备部署工作,提前通知各个病区及时做好请领药品的准备工作,把原定于11月24日下午2:30的搬迁工作,提前至上午11:00开始进行。在两位主任的领导下,全体成员满腔热血投入了搬迁工作。为了节省时间尽可能的不影响临床用药,同事们也秉承药剂科“行胜于言”的一贯作风,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

uAhSfREz..jpg.jpg

      后续整理药品上架是个繁琐的过程,药学部工作人员将各档药品分类打包、封口并装箱列入清单,以便查找。由于箱子太多,高低不一,经过了来来回回十几趟,药品的搬运才得以完成。在药学部男少女多的情况下,女士们也和男士们并肩作战,把冰箱、保险柜、电脑桌、文件柜这种大物件一件件搬运至新药房。虽然一个个累的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尤其是近60岁的乔军华老师刚做了手术,强忍着刀口的疼痛参加搬迁工作,多次劝阻也没能让她停下来,用她的话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一定不能影响临床用药。

Tsd1ZgDL..jpg.jpg

      在此次搬迁中,医院各科室也给于大力支持,总务科派来了工人拆卸药、信息科调试电脑、保卫科重新安装摄像头、院办调试电话。在各相关科室的配合帮助下,东院药房全体人员及药学部的同事们经过连续九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到晚上9点终于将片剂,针剂以及院内制剂分类摆放上架,圆满完成搬迁任务。新药房也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了正常工作,保证了第二天临床科室的正常用药。

      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药房搬迁新址后,药学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工作,服务好临床,为患者服好务。(药学部  陈金蕊、李佳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药房,搬迁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