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一院骨科团队参加“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1月18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在珠海隆重召开,作为骨科届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盛会,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3千余人参会,收集论文近3万篇,市一院共发表论文30余篇,本次会议涵盖创伤、关节、脊柱、骨肿瘤、骨感染、康复、关节镜与运动医学、骨质疏松、基础、骨科转化、小儿骨科、护理等骨科各个专业,集中打造使用与高新、国内与国外兼顾的精品教程。

vylIUHiq..jpg.jpg

      市一院骨科团队派出了医护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再一次领略了骨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以及新科技转化在骨科临床应用的新经验。其中骨科三病区郝少飞以“新型多肽RADA16- P24-PLGA共聚物体内诱导成骨研究”为题做了精彩洋溢的发言,详细阐述了骨科创新与转化领域一项前沿的研究,全面展示了市一院骨科多年来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本次发言代表着市一院骨科在国际会议上有着一席之地,极大的提高了市一院骨科在河南省及国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带来了市一院骨科的再一次腾飞。

gYlkwyj3..jpg.jpg

      近年来,市一院骨科在母心灵副院长直接带领下发展迅速,学科建设齐全,下设脊柱、关节、创伤、关节镜与运动医学、显微微创骨科等,副主任医师以上11人,硕士研究生以上20余人。已成功开展高难度脊柱侧弯畸形矫形手术、上颈椎手术、3D打印辅助下髋、膝关节翻修手术,制定详尽完善的多发创伤救治流程,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并与国内外顶尖技术接轨,相信市一院骨科团队会以此为契机,为市一院骨科的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追求更大的学术进步、更新的技术理念。(郝少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一院,骨科,COA,学术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