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高士基荣获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杯”英语演讲决赛优秀奖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会议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梅伟带队参加比赛,并为我院参赛选手高士基助威加油。

EowQ5egh..jpg.jpg

n1BC1dn8..jpg.jpg

      决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他们是从各个医院经过初赛及半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郑州市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医师高士基作为二号选手,参赛题目为《How to keep fit》,他用流利的英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如何保持健康的运动习惯,与在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持续坚持跑步运动。在随后的即兴演讲中,他以娴熟的英语口语自信风趣的表达给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了决赛优秀奖。

DgffKKRR..jpg.jpg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兰维娜讲话:为响应全市医疗工作者与国际接轨、医疗国际化的号召,通过此次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杯”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彰显了我市青年医疗工作者积极良好的学习风貌,并鼓励各位选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坚持英语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杯,英语演讲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李兴华主任当选全国首批A0中国区讲师

    11月14日,在珠海召开的中国A0创伤讲师团大会上,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I主任李兴华当选为A0中国区讲师,这是继10月15日李兴华当选为AO创伤河南省分会委员兼秘书后,当选为全国首批、河南仅有二人的A0中国区讲师。

  • 郑州市骨科医院小儿骨科I护士团队 用心呵护儿童骨骼的粉衣天使

    对患儿的治疗要求把对孩子的心理影响和疼痛降至最低,小儿骨科I突出中医护理特色,运用穴位贴敷、耳穴贴压等多种行之有效的中医护理帮助治疗。

  • 郑州骨科医院:患者送酸奶表谢意 这份情谊是最甜的

    11月6号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郑州市骨科医院ICU门前向这里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特殊的礼物是一件普通的酸奶,但是ICU医护人员都觉得它是“最甜”的

  • 患者的锦旗是对年轻医生最好的鼓励

    10月11日,郑州市骨科医院治未病科年仅26岁的皮洋洋医师收到了患者特意从平顶山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患者刘田文对科室副主任刘占平主任医师说:“你们科真是人才辈出,年轻医生那么多,但是医术却都很棒。”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