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周末工作常态化 尽心尽责守平安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经过秋雨的洗礼,清晨凉意习习。8月13日本是周末是家人团聚的日子,早上不到8点,微创脊柱科的医生护士们却早已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今天六台手术,边换工作服边议论,可以想象到将会是多么繁忙的一天。

ndXmPuqt..png.png

然而这一切早已屡见不鲜,杨勇主任说:按照医院的要求日常工作要“常态化”,无论周末或者节假日,我们都要给住院病人及时治疗,根据病人情况配备足够的工作人员,同时医疗用品及医疗器械要配备齐全,节假日工作如同正常上班一样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E7FXfscU..jpg.jpg

  忙碌的一天开始了,在科主任杨勇的带领下,医生们按照治疗组进行早查房,对病人进行细致的身体检查,病人的精神状态、四肢感觉运动情况、伤口愈合情况、术区引流管情况等,一切都是那么的认真细致,不厌其烦的解答着病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紧张有序的查房进行完就匆匆忙忙奔赴手术室,六台手术分阶段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一台手术直至晚七点才结束。

eT1CNUIM..jpg.jpg

护士们早上认真有序的进行着雷打不动的晨间护理,认真细致的整理床铺,对病人嘘寒问暖,如一缕春风,飘进他们心田,这时微笑才是一剂最高的良方,温暖着病房中的患友;治疗室内,她们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制度,无一丝一毫懈怠;电脑旁的护理姐妹,认真、及时、准确的执行着医嘱。另外,配合医生做好各种生命体征的监测,密切观察住院患者的病情,认真做好围手术期的宣教,这些都是他们的日常工作。长长的走廊,尽是她们穿梭的身影。医生护士们用他们的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守护着病房里的安宁。

d4QzlS5m..png.png

繁华历尽,方知平淡是真。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杨勇主任、时丽萍护士长的带领下,微创脊柱科在不断提高优质的医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们医务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能够打造节假日工作常态化的一种工作模式,减少病人的住院等待时间,用用真诚和微笑架起医护和患者之间的桥梁。(韩战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末 工作 常态 平安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本周末将举行

    8月11日晚7时,2017河南·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将在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 享受完短暂清凉 郑州准备迎接连日高温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通过查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郑州的天气将以晴天为主。

  • 本周初周末河南全省有雨 周中高温闷热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初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周中期,全省大部分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7日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结果出台

    8月5日,市创建指挥部“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结果出台,25家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受表扬,两家单位被批评。未见组织人员上路开展大清洗活动,提出批评的单位有:市国土资源局、市民宗委。

  • 平舆法院:周末执行不停歇

    7月29日星期六,平舆县法院执行局长陈杰来到平舆某超市里,将正在超市购物的“老赖”李某带回了法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