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 一个骨科医院实习生眼中的下肢骨科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在这个温馨的团队里,科室好比一只小船,而这一帮天使们就是浆手,即使小船非常的精致漂亮,但没有这些浆手们的辛勤努力小船也不会向前行驶。在这个团队里每个老师都让我受益匪浅。

fMcruedA..jpg.jpg

马杏娟老师的严谨教会我在任何时候都要认真仔细地对待每一项护理操作,严格遵守“三查七对及无菌原则”的重要性 。黎老师的温柔耐心教会我在任何时候不能的情绪带到工作里来,时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其实也是可以减少一些没必要的护患矛盾。钱老师豁达的心态也告诉我遇事要冷静地去面对,耐心地解答病人的不解……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我深刻的感受到这个团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把优质护理服务真切的做到工作中,服务于每一位患者,让他们感受到在医院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温馨舒畅,我们就是他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时刻践行六个一服务,用一张亲切的笑脸,一句温馨的问候,一张舒适的病床,一份详细的宣教,一个整洁的环境,一杯暖人的热水,无论是对患者还是家属,还是工作人员之间,都微笑以待,真诚以待,构建一个和谐的科室氛围就是我们科室优质服务的具体表现。

ekXNCCv6..jpg.jpg

南丁格尔曾说过“护理工作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更需要艺术。”首先要学会观察,才善于发现问题的存在。病人大都发病急变化快,需要我们密切的观察,包括病人的病情、心理、需求及家属的观察。有时会发现病人这一秒情况稳定,下一秒就可能发生病情变化,要求分秒必争,迅速处理。通过观察和沟通学会判断,对病人的病情和需求有一个准确的了解和判断,有利于医护人员护理工作的开展,也为病人争取了时间。如今我们实行责任制护理更是每个护士负责到每个病人,加强对输液病人的巡视,红灯呼叫现象已明显减少,这样既加强了我们的责任心,也使我们在巡视病房的过程中,能够及时了解病人的需求和病人病情变化,及时处理,增加了病人的安全感,保持病房安静有序,更利于病人病情恢复。

PaSyicFC..jpg.jpg

在每个老师的影响下,我励志以一名在岗护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每个老师的教导,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三查七对”“三查八对”,做到五主动,六个一,七声服务,把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操作技能都真切的运用到工作中。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潘金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 实习生 想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