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想要接种宫颈癌疫苗 快来郑大三附院吧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7月31日,首批进口宫颈癌疫苗“希瑞适”已通过我国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正式在我国内地上市。8月份开始,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计划免疫室可以注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

接种人群:9—25岁的女性

接种地点: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健功楼二楼,预防接种门诊

接种时间为每周一、二、四下午

咨询电话:0371-66903217

注意:不推荐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接种本品前3个月内避免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

Dgz2O2sQ..png.png

那么,关于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的知识大家了解多少呢?下面咱们就好好聊聊宫颈癌疫苗那些事。

1、什么是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

目前全球有三种人类乳头瘤状病毒(HPV)疫苗,分别是:二价疫苗、四价疫苗、九价疫苗。这次上市的是二价宫颈癌疫苗,规格:0.5ml/支(含HPV16型L1蛋白20ug、HPV18型L1蛋白20ug)。

2、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有什么用?

宫颈癌疫苗适用于预防因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16、18型所致宫颈癌、2级3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CIN2/3)和原位腺癌及1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CIN1)。

目前的宫颈癌疫苗仅用于预防用途,不适用于治疗已经发生的HPV相关病变,也不能防治病变的进展。疫苗接种不能取代常规宫颈癌筛查,不能取代预防HPV感染和性传播疾病的其他措施,所以,即使注射了宫颈癌疫苗的女性也应当进行常规的宫颈癌筛查。

3、哪些女性可以接种?哪些不可以?

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适用于9-25岁女性。妊娠期女性应避免接种本疫苗,如果在备孕期的女性,建议推迟或中断接种程序,妊娠期结束后再进行接种。哺乳期的女性应谨慎使用。

4、双价人乳头瘤病毒(HPV)吸附疫苗怎么接种?

疫苗将采用3剂免疫接种程序,于0、1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每剂次费用为602元,共接种3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宫颈癌 疫苗 郑大三附院 接种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