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科研设计与标书撰写”专题讲座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充分调动广大医护人员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水平,8月11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首席科技官王宇明教授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就“科研标书撰写”进行专题讲座。

4MSp3GTT..png.png

本次讲座由科教科科长王春丽主持,常务副院长王爱国、颈肩腰腿痛专科学科带头人白玉出席了此次会议,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的主任、副主任和学术骨干等百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王宇明教授就科研设计的思路与方法、科研标书的撰写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直观地掌握科研标书的写作技巧,王宇明教授采用更贴近实际的现场审稿讲课方式,就我院医护人员撰写的10余份科研设计标书逐一点评和讲解,并与在场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悉心解答在科研选题、研究设计、统计分析、标书撰写处理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此次讲座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令在座的科研人员受益匪浅,也为申报国基金及省部级高层次科研立项奠定了理论基础。

DSGWaG1w..png.png

科学研究是加强医院重点学科(专科)内涵建设、提升学术水平的推动力。科教科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开展更加贴合科研人员需求、全方位提升科研人员综合科研能力的相关培训,以期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科研队伍,为医院科研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孔奕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讲座 科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刘凹村举办“情系王寨·同心助贫”活动

    9月25日上午,汝州市眼视光协会携手明视界视力健康中心和骨科医院眼科来到汝州市王寨乡刘洼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与乡组织办、乡扶贫办、董沟片、刘凹村两委会及市环保局驻刘凹村工作队一起举办“情系王寨·同心助贫”视力健康走进贫困乡村活动。这是该乡整合社会资源、争取社会力量参与健康扶贫、推动精准扶贫的一项举措。

  • 骨科医院为老虎拍X光片

    9月17日下午17时,驻马店魏道德骨科医院接诊了一个特殊的“小病号”,它是一只刚满月的小老虎。因小老虎的右前腿不甚跌伤不能站立,南海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其送至骨科医院检查。

  • 驻马店骨科医院精准开展白求恩基金扶贫工程

    “风湿疾病是致残率较高的疾病之一,近年来,广大风湿病患者在基因组学、蛋白组学、药物有效利用和个性化治疗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了让发展最佳时期的风湿学科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齐聚一堂……”3月26日,由驻马店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牵头,市骨科医院风湿疼痛科承办的本年度首次高规格的学术交流会议,驻马店风湿学术交流研讨会在驻马店骨科医院召开。

  • 驻马店骨科医院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月1日下午,驻马店骨科医院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副院长王丽、邢志合、万静等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排就座,各科室负责人也一同观看晚会。

  • 微创关节镜手术:市骨科医院为骨伤病患者带来福音

    "我们骨科医院花重金引进全套关节镜手术设备,就是为了很好的解决驻马店骨伤病患者的痛苦,关节镜手术和普通的关节切开术相比,拥有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适应症宽等多种优点……”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