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七一送温暖 关爱老党员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 通讯员 陈倩)他们,用为民服务的思想、行动和成效,诠释了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带领广大群众克服困难,同步发展;他们,用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和要 求自己,用优良的品质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7ALjm3uE..jpg.jpg

在党组织里,老党员是一笔珍贵的财富,他们经历了风雨考验,拥有丰富的工作和组织生活经验,我们也从来没有忘记那些为党奉献、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老党员。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年来始终心系周边社区的老党员,定期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他们送医送药,每逢春节等节日为他们送去慰问与祝福,始终将老党员对国家、对人民的巨大贡献牢记心间,值此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表达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于6月29日上午组织社区20名老党员来市一院进行健康体检关爱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早上7点半,老党员们陆陆续续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科。为确保老党员们顺利完成体检,市一院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全程服务。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老党员们先后到血常规、血压、彩超、心电图等多个体检项目室进行体检。每当一个项目检查完毕,医生和护士便详细记录下老党员的检查结果,最后建立成个人健康档案,方便日后跟踪管理,更好地为老党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看到有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时,医护人员也总会第一时间走上前去搀扶,贴心的举动深深地感动着老党员的内心。

拥有40年党龄的王大爷,今年67岁,每年都要来参加市一院组织的老党员体检活动,他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感谢医院为我们免费体检,还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可口的营养早餐,心里特别温暖。”

6iNpwHDK..jpg.jpg

此次体检活动,让老党员们倍感欣慰,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他们永远是我们中的一份子,永远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的领路人和奠基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市一院的关爱与问候,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一送温暖 关爱老党员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老党员免费体检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