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小举动大效应 快走可显著降低死亡风险

2018-06-1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欧洲第一电台”报道,英国运动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以每小时5到7公里的速度快走有助于降低死亡风险,延年益寿。

  据报道,该项研究开展了20年,对象是50225名不同年龄段的英国人。研究结果显示,在一般情况下,快走有助于降低21%的死亡风险;而对于60岁以上的人,尤其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来说,快走则可降低53%的死亡风险。

  法国运动生物医学与流行病学研究所主任让-弗朗索瓦 图森特(Jean-Fran ois Toussaint)表示,快走还能增强免疫力。如果想延年益寿,必须以每小时5到7公里的速度快走,也就是说,以能让人出汗并轻微喘息的速度行走。(实习编译:陈霜慧 审稿:王莉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风险 小编 死亡 头皮 增强免疫力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研究:孤独感会使心血管疾病风险加倍

    据英国《独立报》6月10日报道,当今社会,孤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普遍,更多的人都选择独居。6月9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2018年欧洲心脏病学会年度护理会议上,研究团队发表研究称,孤独感是预示人早逝的有力指标。

  • 科学家:一天一鸡蛋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3日援引美国科学网站ScienceDaily报道,中英科学家近日联合发表论文称,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美国科学家表示,一周至少吃两份鱼可显著降低因心肌梗塞和其他心血管疾病而早亡的风险。

  • 龙虾、啤酒、足球赛 夏日“顶配享受”暗藏风险

    办公桌边有个黑色双肩包引起记者注意,学生气的双肩包和一个科室的副主任看起来并不搭,但确实是叶飞日常的“行囊”。但放置支架也需要有严格的适应症,冠脉堵塞超过70%,并且一定要合并有缺血依据的,才考虑放置支架。

  • 白内障不可逆 手术拨“迷雾”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日益加剧,老年性疾病逐渐成为社会和家庭关注的焦点问题。“我们晶状体受到的氧化损伤、紫外线的照射等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不断积累的,白内障是一种老年性的变化。

  • 男性工作压力大 早逝风险高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一项研究显示,工作压力大的男性,尤其是心脏代谢病患者,早逝风险较高。研究人员这一研究始于1985年,包括芬兰、法国、瑞典和英国的7项队列研究,涉及10万余人,其中3400多人患冠心病、中风、糖尿病等心脏代谢病。

  • 女性如何降低患癌风险?这四个习惯少不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所的最新一项研究发现,每周约有500名女性确诊患癌,这些女性本可以预防癌症。研究表明,如果女性能够减少饮酒、合理摄入膳食纤维、少吃加工肉制品并且适量运动,每年女性患癌人数将会减少2.6万。

  • 女性想要降低患癌风险?四个习惯少不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所的最新一项研究发现,每周约有500名女性确诊患癌,这些女性本可以预防癌症。研究表明,如果女性能够减少饮酒、合理摄入膳食纤维、少吃加工肉制品并且适量运动,每年女性患癌人数将会减少2.6万。

  • 常吃坚果 或降心律不齐风险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一项研究显示,经常食用适量坚果关联心律不齐和心脏衰竭风险较低。研究人员在由《心脏》期刊刊载的论文中写道,越是经常食用坚果的研究对象,罹患房颤风险越低。每周适量食用坚果还关联心衰风险降低20%。

  • 常吃坚果或降低心率不齐风险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经常食用适量坚果关联心率不齐和心脏衰竭风险较低。研究人员在由《心脏》期刊刊载的论文中写道,越是经常食用坚果的研究对象,罹患房颤的风险越低。

  • 蔡农商银行举办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培训班

    5月26至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信用风险监测暨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培训班,公司业务部、小贷中心、有关支行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培训班

    5月26至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信用风险监测暨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培训班,公司业务部、小贷中心、有关支行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邓州农商银行为公众化解民间融资同风险支高招

    5月26日,邓州农商银行在市古城广场集中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坚持锻炼6年 中年时心衰风险降3成

    65岁以上人群中,住院治疗的首要原因之一是心力衰竭。如何避免?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坚持锻炼6年,中年时可望降低心衰风险3成。

  • 研究:儿童适量摄入海鲜有助于降低慢性病风险

    【环球网综合报道】 人类健康和营养科学教授David [图片]W.L.Ma,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人类健康和营养科学博士研究生杰西·伯恩斯发表在《对话》网站上的文章表明,海鲜比以植物为原料的食品更能有效地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在孩子年幼的时候,多摄入海鲜或高欧米伽-3脂肪酸——如欧米伽-3牛奶和鸡蛋,就有可能降低日后患乳腺癌和其他常见慢性病的长期风险。

  • “糖+胖”危害大,医生教你避风险

    陆泽元解释,这是因为腹部“游泳圈”尺寸越大,新陈代谢容易出问题,会增加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代谢性疾病的风险。糖胖人群其实可以和健康人一样享受美食,保证高品质的愉悦生活,积极地享受循序渐进的健康管理。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