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香蕉的颜色决定功效,青皮香蕉能减肥

2017-12-11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5034

  香蕉的成熟度不同,对人体的健康作用也不一样。日本美容健康网“美Ranger”就此做了介绍。

  青皮香蕉减肥。日本弘前大学加藤阳治教授发现,未熟透的青皮香蕉富含“抗消化性淀粉”,其升糖指数更低。也就是说,吃的香蕉越青,摄入热量就越低,对控制体重越有利。

  黄皮香蕉美容。皮肤不好想美容的人,推荐吃表皮已黄透的香蕉,这种颜色的香蕉已成熟,含有更多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对于防治皮肤问题有较好的作用。日本东北大学大久保一良教授发现,黄皮香蕉的抗氧化作用很强,能有效去除人体里的自由基,从而起到美容效果。

  褐皮香蕉有助消化。熟透了的香蕉往往表皮带有黑点或泛褐色,研究显示这种褐皮香蕉含有水果里少见的磷脂质,有抑制胃溃疡的效果,因而平时胃口不太好的人,不妨吃点褐皮香蕉,可帮助消化。▲ (生命时报特约记者 姚力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香蕉 减肥 美容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耸人听闻?香蕉搞不好要绝种了...

    香蕉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水果作物,在130多个热带和亚热带国家每年会生产出超过一亿吨香蕉。今天的香蕉之所以可以食用,其实是因为香蕉物种在自然的遗传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意

  • 新型单车头盔折叠后如香蕉 轻便易携带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香蕉正频率灭绝 但基因测序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香蕉种植过程中的两大重大危害是香蕉黑条叶斑病和黄叶病热带4号病。这两大真菌敌人是香蕉种植过称中最为严重,最具毁灭性的的病害。 不过现在来自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和加州大学

  • 纪录片开启IP运作新时代 王思聪重金下注等风来

    从电竞到直播,再到王思聪本人都玩得很溜的网红产业,他所看中的产业不约而同地都成了如今的风口产业。这是否意味着,现在令王思聪青眼有加的纪录片产业也要“起风”了?

  • 欧洲杯里的科学:电梯球和香蕉球如何踢出来的

    如果说时下最流行的谈资是什么,那么“欧洲杯”绝对排得进前三。2016年法国欧洲杯(UEFA Euro 2016)将从当地时间2016年6月10日一直进行到7月10日,共有24支队伍参赛,比赛将在法国境内

  • 段暄游戏圈首秀 介绍王思聪香蕉计划的体游互动概念

    香蕉体育要激发体育热情,目标是通过体游互动,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运动中来。香蕉体育未来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把体育产品和游戏产品进行结合,产生互动。 【52PK 1月14日

  • lpl直播频暂停王思聪香蕉计划被打脸 熊猫tv一姐尹素婉私照

    LOL今年对于中国来说有很多变革,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首富之子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强势入驻,拿下了LPL2016年的承办权。很多人表示:终于摆脱了垃圾的PLU,可以有一个更大的靠山可

  • 深度解析王思聪的香蕉计划是什么?

    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刚出炉那阵,很多网友都邪恶了一把。“香蕉……嘿嘿嘿。”再加上王思聪推出香蕉计划之后不久,就签了韩国的女子组合tara,更是丰富了网友们的想象,国民老公

  • 王思聪香蕉计划是什么?香蕉计划电竞产业布局

    王思聪香蕉计划是什么?难道是大家别想歪了,据悉,王思聪从小在国外长大,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因此被他父亲称之为黄里透白的香蕉人,所以香蕉计划可能是

  • 河南:医院将开设“戒烟门诊”“减肥门诊”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日前印发的《河南省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明确,河南省将显著降低因慢性病导致的过早死亡率,逐步提高居民健康期望寿命,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更好打造健康中原。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