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三大妙招让你重新拥有闪亮皓齿

2018-04-10  来源:环球网

5034

  在明星的美容榜单中,期待值最高的就是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因为亮白的牙齿会使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俄罗斯“Women Hit”网站为我们列举了3个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1、苏打粉美白法。几乎所有的牙膏都含有苏打粉,它能完美地去除沉淀在牙齿表面的牙垢。你只需向水中倒入少许苏打水,搅拌至浓稠浆状物,然后涂抹在牙齿上,7-10分钟后冲洗干净。这种方法完全不会破坏牙齿釉质。

  2、食醋美白法。使用食醋美白的效果非常好,但不能使用地太频繁,每周不宜超过一次。取1匙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后用温水漱口。这样不仅能够使牙齿变白,而且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

  3、香蕉皮美白法。这是美白牙齿最温和的方法。坚持用新鲜的香蕉皮内层摩擦牙齿约5分钟,然后用温水漱口。香蕉皮所含的水杨酸和柠檬酸可以有效地减少牙齿表面的污渍,也不会破坏牙齿的釉质。坚持每周3次,效果更显著哦!(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齐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白法 苏打粉 漱口 牙齿表面 快速美白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频繁使用漱口水 增患糖尿病风险

    为了保持口腔健康,不少人都有在刷牙后使用漱口水的习惯,然而近日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经常使用漱口水会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研究者表示,对于人体而言,一氧化氮在调节体内胰岛素水平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会影响我们的能量水平和代谢率。

  • 漱口水或可增加糖尿病风险

    为了证实漱口水是否会增加患糖尿病风险,研究人员评估了1206名年龄在40~65岁之间、没有糖尿病或任何已知的冠状动脉疾病史的超重人群。研究人员建议,在有进一步的数据可用之前,最好将每天漱口水使用次数限制在一次,特别在超重、有高发的糖尿病家族史、或者是血红蛋白A1C升高的情况下。

  • 让孩子远离病毒,家长做好这3点

    武汉市四医院古田院区儿科主任董善武建议有孩子的家庭做到这几点

  • 清除口腔有益细菌 漱口水会致糖尿病

    使用抗菌液体漱口的人可能会“捎带手”把生活在口腔中的有益细菌也“剿灭”了,这些无辜的有益微生物原本可以帮助我们远离肥胖和糖尿病的。

  • 漱口水并不治疗口腔异味

    专家提示,漱口水只能作为缓解口腔异味的一时之计,无法对口腔异味的根源进行治疗。长期使用还会带来负面效应。

  • 常用漱口水增心脏病风险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布莱恩博士表示,每日漱口在消除口腔异味的同时也对人体内重要分子组织有所损伤。

  • 漱口水不能经常用 美专家称会增加患心脏病风险

    美国心脏病学权威专家称,长期使用漱口水会致使心脏病的发病风险增高。

  • 老年人应注重提高自我口腔保健能力

    大多数老年人的口腔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丧失。每次进食后漱口,可以去除食物残屑和部分软垢,暂时减少口腔内微生物的数量。遇到牙缝较大、牙齿较稀疏的情况,要选择牙线或者选择木质牙签进行洁牙,在每个牙缝中间缓慢滑动,不要用力过大。

  • 怎样预防龋齿 每次进食后应及时漱口

    细菌在口腔中分解食物形成了酸性物质,酸性物质作用于牙齿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分解牙釉质形成龋洞。这时,只要马上把牙刷干净,让酸性物质没有和牙齿做长时间的接触,就不会有蛀牙了,所以每次进食后及时漱口、刷牙是很重要的。

  • 矫牙期间必须让孩子好好刷牙

    门诊上,一些孩子矫正完牙齿后,牙变整齐了,但却发生龋坏。孩子矫牙期间,家长一定要遵照医嘱帮他刷牙,使用牙线、高浓度且含氟的漱口水、护牙素、冲牙器,定期进行牙齿涂氟。

  • 四种“错误时尚”毁牙齿

    近日,英国牙医在《每日邮报》刊文,列举出几种错误的“时尚”趋势,将损害牙齿健康。专家建议,可以使用吸管来减少牙齿表面接触液体,或之后咀嚼无糖口香糖,中和酸性物质。由于苹果醋的弱酸性,长期饮用会伤害牙釉质,露出下面的牙本质,让牙齿看起来更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