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学习法国女士优雅得体 这10个妆容细节需注意

2018-01-03  来源:环球网

5034

pWEWKB8M.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全世界的女性多羡慕且喜爱法国女人的优雅得体,想要向她们学习。尽管如今人们早已不再穿着皱巴巴的衣服或是蓬头垢面地出门,但干净平展的大衣却似乎并未让您变得美丽优雅。俄罗斯“Lady 4 lady”新闻网报道称,一个人的气质往往体现在细节上。注意以下10个问题,您将变得优雅得体。

  1、汗渍和除臭剂斑点

  很多排汗剂会留下暗中带白、亮中带黄的痕迹,如果您不打算改变自己的排汗剂,那么教您一个小诀窍,使用腋窝衬垫。如此一来汗渍就不会显露在衣服上,并且除臭剂的斑点也不会把衣服弄脏。

  2、蓬乱的发型

  只有做体育运动时才能允许自己快速地把头发扎成马尾,其他情况下应该把头发打理好,而不是任其乱蓬蓬地在头上搭着。

  3、起毛球的衣服

  高领毛衣最好买自然材料制成的(动物皮毛或纯毛材料等),因为它们耐穿并且物有所值。而人工合成纤维制成的毛衣(短纤维或人造丝)易起球,并且看起来质量很粗劣。衣物需要定期去除毛球,把衣物送到干洗店去进行专业的除毛球加工,或者自己用尖锐的剃刀或专业的仪器去除毛球。

  4、指甲油脱落和太长的指甲

  可以根据一个女孩子的双手来评判她,双手应该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切忌角质层的生长堆积、倒刺的生长和指甲油脱落。冬季随身携带护手霜,以防止双手干燥、红肿;如果您涂了颜色艳丽的指甲油,请留心指甲油是否完好,一旦指甲油开始脱落,那么就需要马上进行修复了;如果您涂了护甲油,那么没有被护甲油覆盖的的部分不要超过1厘米。

  5、满是泥土的皮鞋

  还记得在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中女主角是怎样看戈加满是黄泥的鞋的吗?应该让鞋子保持干净整洁,以防止周围人投来异样的目光。如果想让鞋能够看起来更好更新,那么请用专门的皮鞋油(特别是用于鹿皮鞋的鞋油);请保持鞋后跟完好,如果您的鞋后跟磨损得厉害,那样看起来会很邋遢。

  6、廉价的装饰品

  如今流行简约风,但用宝石装饰品也非常受欢迎。请您每天选择高质量而不张扬的装饰品,但如果是为了进入上流社会,那么可以挑选较为鲜亮的饰品。

  7、杂乱生长的眉毛

  现在流行自然生长但线条和形状明显的宽眉毛,切记,刘海永远不要超过眉毛。

  8、反差较大的发色

  如果您决定要给头发染一个跟您本来发色差别较大的颜色,那么请您务必注意您发根颜色的变化,请您定期进行修复更新。

  9、嘴唇干裂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由于严寒和冷风,嘴唇开裂,因此请您一定随身携带唇膏。如果涂抹唇膏仍旧不能使您的嘴唇好转,那么请您在洗完澡之后把干裂部分搓下来,并涂抹药用的保湿唇膏,从而使嘴唇恢复以前的水润。

  10、不合适的妆容

  在不同的场合化不同的妆,在工作中鲜艳的胭脂、眼影和指甲油不会赢得同事的赞赏,因此,请化淡妆,使用粉底液、浅色的胭脂、睫毛膏、鲜亮的唇膏,最好还有唇彩。用专门的刷子把睫毛梳理好之后再涂睫毛膏,以防止它们聚结或者凝固成团。(实习编译:王贞轩 审稿:严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妆容 指甲油 法国女人 唇膏 毛球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巧迪尚惠化妆品怎么样?轻松抹出水嫩妆容

    三伏天,不管是宅在家、上班,还是外出旅游、逛街都离不开空调。可是大家久待于空调房中虽然清凉,殊不知这是正在扼杀自身皮肤健康。

  • 出门妆容太难看 这面智能梳妆镜告诉你是光线的

    虽然我们经常调侃,Photoshop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化妆工具,但轮到真得真人亲自上阵的时候,你需要的往往是一位技术过硬的化妆师。请不起?那你可以选择这面Simplehuman推出的智能梳妆

  • 法国女人不胖?调查称肥胖人群在法受歧视现象普遍

    记者 王莉兰】法国人,尤其是法国女人,仿佛身上有种神奇的光环,因为“法国女人不胖”,近年来风靡美国的一本畅销书就以此为名。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反对肥胖歧视日”活动时评价说,在法国,对肥胖人士的歧视更普遍,这和民众观念有关。

  • 和映芙一起,感受法国女人的护肤艺术

    法国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度,提起法国,我们能想到驰名世界的法国红酒,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田,优雅精致的城市、阳光明媚的海滨、白雪皑皑的山峰,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法国女人。

  • 冬天嘴唇易干裂?当心越舔越严重、润唇膏越抹越干

    有些人每到秋冬嘴唇就容易脱皮,还有些人唇边甚至会有干裂、红肿的症状。嘴唇干裂,有些人开始频繁使用润唇膏,但润唇膏也会吸收嘴唇本身的水分,涂太多还会影响皮肤的自我调节,时间久了,可能会越涂越干。

  • 冬季润唇膏一天涂几次才最好?

    秋冬气候干燥,容易嘴唇干裂。有些人开始频繁使用润唇膏,但润唇膏也会吸收嘴唇本身的水分,涂太多还会影响皮肤的自我调节,时间久了,可能会越涂越干。对于外在原因引起的嘴唇干裂,润唇膏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要注意一天使用2~3次即可,过度使用可能导致嘴唇对唇膏的依赖,调节能力降低。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