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常去美发、美甲的人易得皮疹和指甲真菌

2017-12-21  来源:健康时报网

5034

tnkz1uw5..jpg.jpg

近日,发表在《化学健康与安全杂志》的研究表明,经常去美发、美甲店的人容易得皮疹和指甲真菌。

罗杰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调查了新泽西州三个县的90名美发、美甲的客户。他们发现,52%的参与者报告了皮肤或真菌症状,这是过去一年至少三次去美发的顾客最常见的症状。

令人惊讶的是,指甲店的顾客较少,但呼吸问题的发生率更高。研究人员指出,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经历呼吸道症状后没有回到沙龙。

这是第一个关注消费者而不是员工面临的健康风险的研究,结果显示,指甲或美发沙龙会引发一些健康问题。研究作者罗格斯大学的林赛·米利奇(Lindsey Milich)指出:“沙龙客户的一些不良健康结果已经被记录,包括接触过敏原或者指甲产品中发现的刺激物,擦亮剂和人造指甲的接触性皮炎。”

她说,“指甲剪和多次使用的锉会增加包括细菌,真菌和病毒在内的病原体的污染风险,还有皮肤的紫外线照射和室内空气质量差的呼吸刺激风险,以及可能导致皮肤,眼睛和肺过敏反应的头发染色/拉直产品(如甲醛)中使用的化学品。”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就导致了Milich所说的“健康的客户效应” , 特别是经历过呼吸问题的顾客没有再去。她说:“那些经历过呼吸道症状,包括发痒/流泪,呼吸困难,头痛/头晕和恶心的人可能不太可能再去。”

纽约市Goldenberg皮肤科的皮肤科医生Kristina Goldenberg表示,她对美甲店有一些担忧,“首先,我担心如果器械没有经过消毒,器械的清洁和感染传播情况如何。 其次,如果角质层被过度去除,则会出现指甲基质(美甲工厂)的感染和炎症。这往往需要用抗生素治疗,而指甲可能开始异常增长。最后,如果沙龙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清洁所有的设备。”

那么除了确保通风良好之外,还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沙龙的健康? Goldenberg表示:“要问清楚仪器是如何清洗的。 用抗菌溶液浸泡是不够的!所有的仪器都应该使用高压灭菌器灭菌。当你的指甲正在治疗,总是告诉美甲师推回表皮,并永远不要削减他们。避免凝胶修指甲,因为他们可以显着减少指甲。最后,不要光着脚走进沙龙或水疗中心。”(吴茜茜编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真菌 美甲店 皮疹 指甲剪 美发沙龙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天炎热潮湿 当心食物中的“真菌毒素”

    夏天炎热潮湿,食物容易发霉,罪魁祸首是“霉菌”。当霉菌带有产毒基因且环境条件适宜的时候,便会产生“真菌毒素”。霉菌是真菌的一种,霉菌产生的毒素被称为真菌毒素。

  • 超级真菌现身 抗感染药准备好了吗?

    该真菌是被称为 Candida auris 的酵母菌株。自去年六月,在美国有 35 人被诊断感染这种高度耐药的致命真菌,另外还有 18 名真菌携带者,但是还没有显示感染症状。 美国联邦卫生官员

  • 美多家医院现“超级真菌” 13人感染其中4人死

    据外媒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日前公布调查报告,表示首次在美国发现一种具抗药性的致命超级真菌耳道假丝酵母菌,并有蔓延趋势。2013年5月至今年8月间在美国的医院及

  • 法媒:头皮屑并非由真菌引起 细菌才是罪魁祸首

    报道称,头皮屑是人类最常见的头皮失调,困扰着全球大约一半人口。上述团队在最近发表于《科学报告》杂志上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头皮上的微生物——特别是真菌——曾被普遍认为是头皮

  • 啄木鸟携带真菌助其挖洞

    红顶啄木鸟似乎会携带让树木腐烂的真菌孢子,而这种共生关系看上去令双方都受益。

  • 真菌在太空存活18个月!暗示火星可能有生命

    科学家发现南极洲神秘真菌能够在国际空间站幸存18个月,这项研究暗示着火星表面可能隐藏着生命形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经过18个月的国际空间站旅行,一组南极采集的真菌样

  • 致命真菌或导致人们最喜爱的香蕉濒临灭绝

    致命真菌的传播给香蕉产业带来了致命威胁,香蕉或因此消失。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最新发表的研究称,一种被称为黄叶病热带第4型(Tropical Race 4)的真菌在过去数十年时间里已经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