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显胖?俄媒推荐4种方法教你消除双下巴

2017-12-2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脖子总会在脸之前变老,双下巴或松弛下巴的出现并不取决于女性的体重,而仅仅取决于她的生活方式和年龄。因此,您只需要遵循俄罗斯“Womanhit”网站以下4条建议,就可以减缓这个过程,甚至让时光倒转。

  1、使用鸡蛋面膜

  鸡蛋面膜具有收紧皮肤,平滑皱纹的作用。您只需要两个鸡蛋的蛋清、一汤匙蜂蜜、等量的牛奶和柠檬汁,以及几滴薄荷油,将它们彻底混合,均匀涂抹在下巴和脖子上。然后躺下放松一会儿,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2、利用维生素E

  您可以在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每天用它来做下巴按摩,也可以内服加外用,同时应多吃一些蔬菜、坚果和肝脏。

  3、喝绿茶

  请养成早上喝绿茶的习惯,因为它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紧致全身肌肤。

  4、用小麦胚芽油做按摩

  利用看电视的20分钟,您就可以用小麦胚芽油为自己的下巴做个完美的按摩,而且,与椰子油交替使用,在一星期内,效果会十分显著。(实习编译:曹园园 审稿:齐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蛋面膜 双下巴 按摩 womanhit 维生素E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乳腺“疏通”不靠谱 按摩排毒反伤身

    ​一年前,王阿姨听说乳腺保健按摩可以疏通乳腺,改善乳房不适症状,信以为真。接下来,按摩、理疗、排毒、疏通,花了不少钱,几乎把所有项目做了一遍。

  • 大伯按摩颈部祛除斑块,反而触发中风

    医生们最怕碰到什么样的病人?这个答案很统一:不听医生的话、对病情治疗有一套自我理论的病人。

  • 腹部按摩:实证顺时针 虚证逆时针

    现代医学认为,揉腹可增加腹肌和肠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强胃肠内壁肌肉的张力及淋巴系统功能,明显改善大小肠的蠕动功能,从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可防止和消除便秘。

  • 腹部按摩有学问:按摩方向不同 效果也不同

    现代医学认为,揉腹可增加腹肌和肠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肠内壁肌肉的张力及淋巴系统功能,明显地改善大小肠的蠕动功能,从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可防止和消除便秘。

  • 8个小办法 自己搞定耳鸣

    耳鸣,即耳中鸣响,是听觉器官对声音的幻觉,中医称“聊秋”。自我按摩疗法作为一种自然疗法,对耳鸣的治疗可以达到疏通局部经气、活血化瘀、调节神经的作用。

  • 按摩致眼瞎?应注意避开眼球

    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城市按摩服务也越来越丰富,不仅有美容按摩去黑眼圈,还有防治近视的按摩服务

  • 汝州市组织开展义务按摩进社区 弘扬传统美德

    1月12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汝州市残联为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残疾学生送去了一部分生活用品,并组织12余名留校盲人按摩学生在市梨园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厅以“爱心行动进社区”为主题,开展“守望邻里 情系夕阳红”义务按摩活动。

  • 川汇区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揭晓 11个项目入选

    近日,川汇区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揭晓,《周家口剪纸》等11个项目入选。”程心说,指针点穴按摩术并非能包治百病,虽说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患者在选择指针点穴按摩医师时要有所警惕,不可乱投医。

  • 按摩椅“掘金”共享经济:后期维护存隐忧

    虽然冠以“共享”之名,但“摩摩哒”部分按摩椅的投放却成为有很大局限性的“共享”。北京商报记者通过“摩摩哒”微信公众号搜索到朝阳区环球贸易中心的UME影城与歌华开元酒店的网点。

  • 北京盲人按摩师将可在医院执业

    本市取得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医疗机构执业资格的盲人经过备案后,可进入北京医疗机构工作,成为医院的卫生技术人员,盲人医疗按摩师从此有了明确的身份和院内晋升职称的渠道。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