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瘦脸针会带来哪些副作用 变美要注意了

2017-09-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注射瘦脸针总的来说是一种比较安全和有效的变美手段。然而,瘦脸针的原材料却是毒性极强的A型肉毒素,因为注射瘦脸针而中毒的新闻也偶有发生。在注射瘦脸针之前,我们还是要先了解一下瘦脸针会带来哪些副作用。

导致面部肌肉僵硬

很多妹子求美心切,瘦脸针注射过量,就会导致面部僵硬的情况发生,这就是瘦脸针注射的副作用之一,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女明星面部僵硬也就是这个原因。为什么瘦脸针会导致面部僵硬呢?第一,是因为瘦脸针注射用量过多,皮肤无法承受;第二,一些根本不具备资质的整容诊所注射瘦脸针是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因此,爱美的妹子要注意这两方面的问题。

导致面部皮肤感染

注射瘦脸针看起来似乎是难度不大,又不需要动刀动手术,因此就成为了很多美眉改变容貌的首选,一些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美眉们,还会选择一些价格昂贵的小诊所来注射瘦脸针,这样就很容易导致在注射瘦脸针之后,出现面部感染、伤口发炎化脓等问题。因此,建议爱美的妹子打瘦脸针还是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注射,也是对自己更加负责任哦!

导致左右脸的不对称

由于很多整形医生的经验不足、判断失误以及左右脸的所注射的剂量不同,因此就出现了左右脸不对称的现象。

以上几种现象都是注射瘦脸针不当所导致的副作用,当然了,爱美的妹子如果瘦脸的意愿非常强烈或者是非常有必要瘦脸的话,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瘦脸针。如果注射不当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导致以上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瘦脸针 副作用 变美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1500元打瘦脸针中毒 肉毒素中毒了怎么办

    由于打瘦脸针方便,让不少求美者对其放松了警惕,让注射瘦脸针中毒的案例时有发生。

  •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果。

  • 经常打瘦脸针会损害健康吗?

    因为瘦脸针毕竟是靠药物来压制咬肌,药物总有背吸收代谢的一天,所以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专家是建议求美者一年注射2到3次瘦脸针来稳固效果,往后再延长注射的间隔时期。

  • 韩式半永久眉毛怎么样 有副作用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美女更喜爱的是自然健康的美容行业,而传统纹绣的晕色,发蓝,变色等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众的审美和日常生活。

  • 注射玻尿酸后不要做这六件事

    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 智能手机 老年人想说爱你并不容易

    记者调查发现,很多老年人仅仅使用智能手机的拨打、接听电话功能,而其他功能很少使用,比如手机导航功能对老年人来说很实用,但是很多老年人不会使用。给老年人买智能手机后,要告诉他们通过手机支付买东西时该注意什么,不要随意在手机上下载、安装软件,不要随意扫描二维码。

  • 科学家合成人造血液:实验鼠未出现副作用

    罗马尼亚制成的一种人造血液,有一天可以会被用在人类身上,而且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 这种血液由水、盐和一种名为蚯蚓血红蛋白的蛋白质组成,蚯蚓血红蛋白是从沙蚕中提取出来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