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无痛脱毛的几种方式

2017-08-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到了夏季,不少爱美的妹子都会穿着性感的衣着展现自己的美丽,这时候脱毛就成了很多人必须完成的“功课”。虽然脱毛是必须的,但脱毛带来的疼痛却没几个人想体会,那么,无痛脱毛有哪些方式?

wvNnTTAN..jpg.jpg

脱毛膏

脱毛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有些人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应事先做局部测试才安全。

剃毛刀

剃除法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不过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观。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实际上是通过适当的照射,让激光深入毛囊内,把汗毛连根烧掉,进而将毛囊破坏,达到体毛不再生长的目的。不过,由于毛发本身具有旺盛的再生能力,而且一次手术很难覆盖所有的体毛,所以会让小部分毛囊成了“漏网之鱼”。

要想达到皮肤完全光洁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疗程。为了达到永久脱毛目的,确定毛发需要破坏的部位。毛囊有两个区域需要激光打击,以造成永久性毛发损伤。这两个区域是毛球和毛囊膨大部,它们都含有多能细胞,可以形成整个毛囊。膨大部为1~1.5毫米深,真皮毛囊3~7毫米深。不仅要破坏毛囊,而且要保护周围组织和表皮,避免形成疤痕和色素改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痛 脱毛 方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Veet薇婷天然沐浴脱毛膏 轻松助你“脱”颖而出

    有人开玩笑说:岁月是瓶脱毛膏。但这句话并不适用于被腋下等处毛发困扰的人群。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安全又有效的却不多。来自澳洲的Veet薇婷天然沐浴脱毛膏,轻松助你“脱”颖而出。

  • 刮胡子/脱毛后,新长出来的毛发真的会更密么?

    图片来源:Photo Courtesy of benjaminasmith/Flickr 文章来源:环球科学 看上去好像是这么回事,但眼见不一定为实。 男人脸上的胡子,女人腿上的体毛,这些讨厌的毛发让人伤透了脑筋。为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