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脸部吸脂瘦脸有什么方法

2017-08-09  来源:

5034

有人说,脸部是最难减肥的地方之一,很多人明明脸上有不少脂肪堆积导致脸看起来又大又不好看,但却苦无减肥的方法。其实,利用脸部吸脂可以达到不错的瘦脸效果,那么脸部吸脂瘦脸有什么方法?

MznYqs7u..jpg.jpg

一、超声吸引脸部吸脂

它是经过超声发生器产生一定频率的超声波,将之对准减肥部位,经过超声振荡将脂肪细胞或脂肪颗粒击碎,然后再挤出或吸出。超声吸引吸脂从理论上说,不损伤血管神经,但实际应用起来产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经的损伤。

二、电子脸部吸脂

经过电磁发生器的两极产生一定波长的高频电场摧毁脂肪团,产生乳糜样液体,并将其吸出。

三、快速负压吸引术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肿胀麻醉技术,让快速负压吸引术在吸脂中迅速崛起。这种面部吸脂术是经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的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透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融解,再经过荫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经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四、共振吸脂方法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出,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脸部 吸脂 瘦脸 方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姿洗颜泥效果好吗?可以彻底清洁脸部杂质吗?

    高考、中考已经结束了,结束考试的学子们将迎来一个外出旅游散心的假期。而各地著名的风景区便是夏季旅游首选的胜地

  • 6岁女童抹成人化妆品致脸部过敏

    “女儿非要抹我的化妆品,谁知道抹过后脸上就开始出红疹,可吓死我了。”5月6日,淇滨区阳光家天下小区居民郭女士来电反映,她给6岁的女儿佳佳化妆后,女儿的小脸就遭了罪。

  • 《变形金刚5》大黄蜂造型曝光:脸部大变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此前官方已经曝光了头号反派威震天的造型,新版威震天在设计上变得粗犷,头顶上有两行神秘文字,两只红色的眼睛再搭配上半

  • 播种纠纷引对骂 一言不合脸开花

    因播种问题意见不合,农户与农机手发生纠纷,引发对骂,对骂中农机手手持扳手将农户脸部打伤,造成轻伤二级。

  • 舒淇晒素颜自拍 脸部过敏多处红肿(图)

    舒淇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今日凌晨,演员舒淇在微博晒出自拍,并调皮地与过敏症状对话:喂,过敏,我们可以分手吗?身为一个女艺人我们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可以再一起的。

  • 面罩式滋润脸部 iDerma美容仪售250美元

    一般我们看到的美容仪都是棒状或者粉饼状的,不过这款iDerma美容仪却是一款能够罩着整个脸部的设备。有了它,你就可以在家里随时随地舒服的对你的脸部进行面部护理,再也不用

  • 美国队长3补拍片场照曝美队脸部淤青 疑为彩蛋

    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内战》即将在5月6日上映,电影也早在去年就已经杀青,不过近日外媒却曝光了一组《美国队长3:内战》的复拍片场照,还有不到四个月就将上映的《美国队

  • 脸部识别技术引爆刷脸时代

    刷脸支付,刷脸玩儿游戏,刷脸门禁……人脸识别技术让刷脸成为可能,而时下正热的VR产业也需要刷脸技术。

  • 全身吸脂有危害吗 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全身吸脂术后会出现如淤血、水肿、皮肤麻木、皮下硬结等症状,不过这些只是暂时现象,一般在1—2周消退。

  • 腰部赘肉很烦恼 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

    专家指出:腰腹部吸脂术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 腰部赘肉很烦恼 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

    专家指出:腰腹部吸脂术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果。

  • 经常打瘦脸针会损害健康吗?

    因为瘦脸针毕竟是靠药物来压制咬肌,药物总有背吸收代谢的一天,所以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专家是建议求美者一年注射2到3次瘦脸针来稳固效果,往后再延长注射的间隔时期。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