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毕业季,医学美容行业再度升温

2017-07-14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5034

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开始为找工作忙碌起来,在一些毕业生来看,学历证书已不再是职场上获得优势的关键点,“先整形后求职”“靠颜值吃饭”等看法已经成为一部分离校学子的共识,希望在毕业前提高颜值,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加上“形象分”。记者昨日从兰州五星嘉琳医学美容医院了解到,近期该美容院接诊主要人群是毕业大学生和“退休妈妈团”,希望通过医学美容常葆青春。整形专家提醒,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适合,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听取医生建议,切忌盲目“拼颜值”。

常规整形项目

昨天,三名女大学生组成的“整容组”来到兰州五星嘉琳医学美容医院。“马上要毕业了,我们组团来整容,既为漂亮也是为了更好就业。”新闻传媒专业的小琳告诉医生,过完年她就忙于投递简历,虽然有单位通知面试,但送投的主持岗位对形象要求很高。“我总是卡在外形这一关,这次鼓足勇气前来整形,很大程度是想多一块职业敲门砖。”

同行的嘉嘉原本是一个塌鼻子、小眼睛的女孩,经过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她的双眼深邃不少。她这次来是想提前就隆鼻手术做些咨询:“有了高学历还不够,外貌也不能落后,我就要内外兼修,不断超越自己,才能成就最完美的我。”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除了要有不错的学历,美丽的外表也是他们看重的因素,这也是越来越多毕业生涌向整形美容科的原因。”兰州五星嘉琳医学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加晓东介绍,每年夏天该科都会迎来就诊小高峰,高中毕业生、大学毕业生是主力,双眼皮、垫鼻梁等常规整形项目成了热门选择。“相对于外形,咨询者的健康更加重要。”加晓东表示,对于前来咨询的求美者,医生都会非常慎重,保证在年满18周岁,并且身体发育成熟的前提下,才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制定不同整形方案,并沟通交代所有问题。

加晓东说,最近到整形美容科咨询的人群中,不乏拿着明星照片,要求“照样整”的,“从健康角度来看,这样的整形要求过于盲目,医生并不会一味满足对方需求”。在加晓东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选择通过医学手段让自己美丽起来无可厚非,但务必抱理性、务实的心态。

整形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当前整形美容市场火爆,琳琅满目的广告信息也让人眼花缭乱,加晓东提醒有整形打算的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单位和有执照的整形医生,不可盲目而行。“前不久,我在门诊就遇到一位患者,她在外省一家整形机构注射了玻尿酸,但没过多长时间,下巴就开始出现溃烂情况,经过检查发现她注射的并非真正的玻尿酸,而是以前用来隆胸的,早已不使用的奥美定,从患者目前情况来看,她的后续治疗可能非常困难”。加晓东说,目前市场上微整形乱象较多,很多机构过度吹捧整形技术和成效,“微整形”易成“危整形”。因此,整形美容一定要做到“私人定制”,适合他人的未必适合自己,整形之前,一定要与医生多沟通、多交流,以免导致危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业季 医学美容 行业 升温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毕业季催热洛阳租房市场

    正值毕业季,我市租房市场升温。昨日记者走访我市房屋租赁市场了解到,目前租房成交量大幅增长,租金也有所上浮。

  • 毕业季催热洛阳租房市场

    正值毕业季,我市租房市场升温。新区某房屋中介机构工作人员说,自6月初起,前来咨询租房房源的客户明显增多,咨询量较前三个月增长约三成,其中不乏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租房市场升温,一方面是因为毕业季来临,毕业生租房需求量猛增;另一方面与我市楼市整体进入休整期有关。

  • 毕业季 致青春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子们用不一样的青春视角,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特别的记忆,并向青春致敬。

  • 毕业季,洛阳师院学生航拍毕业照

    又到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利用眼下时髦的航拍技术拍摄毕业照。说起航拍毕业照,侯正中笑着说这是班里41名同学集思广益的结果,没想到发到网上后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在航拍毕业照时既有之前与摄影师设计好的构思,也有现场的临时发挥。

  • 毕业季合租问题多 贴心家电让你的小家更温馨

    天热了,开空调了,大学生也毕业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走出校门才意味着真正的走向社会,每逢毕业季都会有不少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路径做出选择,租房、求职几乎是

  • QQ浏览器“毕业季”大数据:95后就业呈现三大新趋势

    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65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再创历史新高。大学生就业情况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近日,QQ浏览器发布了关于2016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的大数据报告,

  • 驻马店八中毕业季 惜别母校 感恩前行

    又是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5日上午,在经历三年的寒窗苦读以后,一场温馨别样、感人至深的毕业生欢送会暨散学典礼在驻马店市第八中学校园里隆重举行。从今天起,在这里奋斗了三年的莘莘学子们将起帆远航。

  • 又到一年毕业季 适合职场新人手机搜罗

    进入6月份,我们将迎来各大高校的毕业季,大学生们都开始忙着毕业论文以及离校前的最后时刻。毕业后,身份即将转变,褪去学生的身份,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初入职场,面对新

  • 毕业季 闲鱼公布大学生“最讨厌”十大教科书

    又是6月毕业季节。对即将离校的大学生来讲,恋恋不舍的事情数也数不完,另一些经历可以说又爱又恨。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社区闲鱼对外公布了毕业季大学生交易转让最火

  • 毕业季即将到来 一大波智能穿戴等着你

    毕业季将近,无论是小升初,还是初生高等等,对于学生时代你的都会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既然是转折点,就代表着我们要重新去熟悉一个新的环境,新的知识,感悟新的人生。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