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如何快速去除眼下皱纹 教你去眼下皱纹的方法

2017-06-26  来源:中国健康网

5034

        眼周细纹的形成与肌肤的水分有很大的关联。干燥的肌肤很容易出现细纹甚至久而久之成为皱纹,因此我们要常年的为肌肤补水保湿,特别是对于眼周肌肤。

tZsltdM6..jpg.jpg

  如何快速去除眼下皱纹

  按摩法:

  眼下皱纹的生成大多是卸妆不当、眼睛过大或者眼袋太大造成的,因此这里也是非常容易生成皱纹的部位。

  按摩前现在下眼睑位置轻轻地涂抹上眼霜,最好是以弹钢琴的方式,将眼霜均匀的拍打在下眼皮的肌肤上。

  然后将食指按在双眼的两侧,用力向上提,即向太阳穴方向拉伸,此时你会觉得眼部的肌肤被绷紧了。

  然后双眼闭合、睁开交替5次,之后再松开食指,此动作重复10次即可。

  首先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

  ①: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有近视、散光应佩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

  ②如果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

  ③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补水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

  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选择一些专业的祛皱产品也十分重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眼下 皱纹 方法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资费仅4G十分之一 5G眼下看什么?

    文/毛启盈 在MWC2016上海展,最大的亮点是5G,全球性共识2020年实现商用。5G与老百姓啥关系?通信业一位大佬在接受搜狐科技采访时透露,5G网络速度每秒达到10Gbps,达到4G平均值100倍

  • Web OS 时代就在眼下,只是你还没注意到 App as a

    这篇文章由 36Kr 新来的 99 (1999)后作者 Link 编译得来。文章作者 Luke Wroblewski 是现任 Google 产品主管,他此前参与创立的 Bagcheck 和 Polar 先后于 2011 年和 2014 年卖给 Twitter 与 Google。这

  • 马脸为啥不起皱纹?真相原来在这...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通过注射马肌腱蛋白提取物,一项名为Nithya的最新除皱疗法,希望能够成为肉毒杆菌的替代品。 该疗法于本月初在英国推出,号称能够刺激自身胶原蛋白

  • 人脸皱纹哪里来?一定要小心紫外线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表,诸如颜值、萌等网络词汇的火热,也和人们的爱美心理密切相关。对于相当一部分步入不惑之年的女性而言,皱纹无疑是影响面部美观的

  • 韩研究:黑巧克力可有效改善皮肤状况

    研究人员使用巧克力饮料喂养小白鼠并对其RNA进行分析,可可多酚的提取物对于皮肤皱纹遗传基因的组织蛋白酶R减少,遏制皮肤皱纹产生的丝氨酸蛋白酶抑制蛋白数量增加,因此可以有效地改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