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眼科 > 正文

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已开始报名啦!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即日起开始报名,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郑州市政府指定本项目技术指导医院。

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自1967年美国的KELMAN医生发明了第一台超声乳化仪并用于临床,之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目前该技术凭借切口小、手术时间短、不需住院、快速复明等特点,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而成熟的手术方式。

2017年3月22日,国家卫计委发布《2016年中国白内障复明手术报送情况排名》,在河南省多家优质医疗机构中,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016年度白内障复明手术量排名第一,医院已连续多年白内障复明手术年手术量排名河南第一,在全省白内障复明手术和防盲治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南省CSR(百万人口白内障复明手术率)为1311,位居全国第16位。意即:2016年我省百万人口中有1311位白内障患者及时接受复明手术。比15年同期增长139.16%。河南省白内障复明工作任重道远。

此次活动免费名额有限,做完为止。所以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条件:

凡具有郑州市户籍(管城、二七、中原、金水、惠济、高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的白内障患者均可参加。免费名额有限,做完为止。

需要准备材料:

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复印户主页和本人页,身份证复印正反两面,近期二寸证件照2张。

报名地点: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4楼13号免费白内障办公室

咨询预约电话:

免费白内障办公室0371-68993515

白内障一病区0371-68993531

白内障二病区0371-68993279

白内障三病区0371-6899352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2017 免费 白内障 手术 报名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高温保供水 郑州自来水公司紧急修复故障井

    连日来,随着天气持续炎热,郑州日供水量连创新高,7月10日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高达128万立方米,逼近历史极值。也就在当天,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石佛水厂W28水源井突发故障,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该厂首席员工史宝德同志立即带领控制班人员赶赴滩区抢修故障井。

  • 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已开始报名啦!

    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自1967年美国的KELMAN医生发明了第一台超声乳化仪并用于临床,之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目前该技术凭借切口小、手术时间短、不需住院、快速复明等特点,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而成熟的手术方式。

  • 郑州建成区禁止黑渣土车通行 实施有奖举报

    即日起,郑州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禁止“黑渣土车”通行,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12369环保举报”微信平台进行举报。

  • 郑州市二院举行建党96周年“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暨表彰宣誓大会

    7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德本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暨表彰宣誓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 郑州大学爱心医疗服务队进农村普及医疗知识

    7月9日上午,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卫艾携手”爱心医疗服务队来到驻马店泌阳县马谷田镇陈庄村, 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欢迎。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