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怎么区分面膜的正反面?

2017-07-06  来源:中国健康网

5034

  面膜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护肤产品,那么怎么区分面膜的正反面?面膜里面的白色塑料纸有什么作用?怎么挑选面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e7btIds..jpg.jpg

  怎么区分面膜的正反面

  1、现在很多面膜贴有三层,中间一层是面膜,还有一层较厚的珠光膜和一层半透明的纸膜。

  2、使用时,将厚的珠光膜揭掉,然后将潮湿的一面(非半透明纸膜)贴于面部,然后再将半透明纸膜揭掉,这样就可以保证面膜的正面稳稳当当的贴在面部了。

  (下面的面膜构成:一层珍珠膜,一层面膜,一层蓝光纸)

  3、如果只是一张面膜的话,在包装内往往都是折叠着,折叠的内侧则为正面。因为这一面吸附的精华往往比较多。

  面膜里的塑料纸有什么用

  面膜纸的质地这几年里已经慢慢发生转变,以前最常用的无纺布面膜纸——蚕丝面膜纸——真丝面膜纸——蕾丝面膜纸。面膜纸越变越透明,越变越薄。贴服度也越做越好,那么问题来了,这么柔软易撕的面膜纸放在面膜袋里就很容易揉成一团,打开使用的时候就很容易会把面膜撕破。

  这一张塑料纸,可以帮助柔软的面膜整理整齐,方便摊开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让精华液分布更加平均。所以一张小小的塑料纸对于面膜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塑料纸上会沾上蛮多的精华液的,推荐大家在把塑料纸扔掉前,可以用来擦擦手擦擦脖子,一定精华液也不浪费哦~

  怎么挑选面膜?

  1、密度

  要选择比较厚的面膜纸。比较厚的面膜纸可以将精华液或营养成分相对锁定住。太轻则意味着面膜纸相对比较薄。

  2、服帖感

  面膜纸是否贴合面部曲线和凹凸,是否考虑到鼻翼四周、眼周部分的服帖程度?这些问题直接影响肌肤对面膜中吸附的营养成分的吸收。面膜与脸部的服帖程度取决于面膜上的剪裁刀数。通常面膜纸裁切的刀数大多为8刀,好的面膜剪裁可达到12刀

  3、材质

  面膜的材质会影响面膜使用的舒适感和效果。天然纯棉质地的面膜是近年来最流行的材质,合成纤维材质次之。稍厚、有分量的面膜纸能吸收足量的保湿精华,对肌肤“加压密封” 的包裹效果更好。生物纤维面膜纸效果最好,一般在专业的美容院线使用,因为比较贵,一般人较难负担这个价位的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区分 面膜 正反面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区分优秀的投资人和糟糕的投资人?

    编者按:本文作者MitchellHarper是多次创业者,目前是PeopleSpark公司的创始人。在这篇文章中总结了优秀的投资人和糟糕的投资人对待事情的不同做法。 自2011年以来,我与150位VC打过交道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严查投资类行业非法广告

    连日来,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多举措清理排查投资类行业广告,严厉打击利用广告资讯信息从事非法集资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推进平安建设新常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志强)近期,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立足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及时研判和把握辖区综合防控特征,从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护航辖区发展的角度出发,合力推进平安建设新常态。

  • 商丘市规划局示范区分局开展基础业务知识测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莉萍)近日,商丘市规划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业务理论知识测试,旨在为今年中心工作的开展打好理论基础。本次测试内容包括《城乡规划法》、《商丘市城乡规划局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

  • 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助力企业融资1000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梁艳)日前,商丘迈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商丘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的帮助下,顺利通过动产抵押物登记获得贷款1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