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腺肌症患者想做这件事,建议越快越好!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案例

患子宫腺肌症4年了,吃了半年散结镇痛药没有效果,子宫现在有8cm大了,想要孩子怎么办呢?

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建议:

上面这个患者情况建议赶紧停药试孕。吃了半年都没有效果就不要再继续吃药了, 这都没有意义了,想要孩子的话就要赶紧试孕。不要在耽搁了,因为子宫已经很大了。越等子宫越大,怀孕的几率就越小了。

8YNd9h1K..png.png

子宫腺肌症患者有这个思想是不对的!

谢俊敏主任表示:有些子宫腺肌症患者在生孩子这个问题上思想有一些偏差,她们会觉得我的子宫不正常,就不敢怀孕生孩子,怕这个病对孩子有影响。想等病好了再考虑怀孕的事情。不知道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想法呢?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为什么想要孩子不能等?

谢俊敏主任表示:因为子宫腺肌症的发生就是子宫内膜异位到子宫肌层引起的,腺肌症是没来一次月经就会严重一点的疾病,所以在患有子宫腺肌症的基础上,你越往后等这个子宫就越不正常,病情也越严重,所以对于腺肌症的患者你千万不要有太大的顾虑,不要抱着“现在子宫有病,不正常就不敢怀孕,等病治好了在怀孕”这种想法,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子宫腺肌症目前还没有可以治疗的药物。想彻底治疗只有做手术,而U手术后是需要避孕2年后才可以再试孕的。而且怀孕率是50%,不能保证人人都可以怀孕的。所以如果有生育要求一定要先尽快试孕,越快越好。

所以对于子宫腺肌症患者没有孩子的情况下,或者有孩子还想要二胎的,只能说越早试孕越好。不要等,越快越好。

那有患者问了,怀孕可能会出现问题吗?

谢主任表示:可能会有问题出现,因为子宫腺肌症原因,病灶会影响像胎停,流产都有可能发生,但是你明年怀孕的问题可能就会越大,出现胎停,流产的几率也会更高。

所以说,各位有想要孩子的子宫腺肌症姐妹,不要再等了,试孕才是硬道理!赶紧和老公约起来吧。

欢迎加入全国保宫QQ千人群,与来自全国各地腺肌症患者姐妹共同交流探讨(加群备注:映象网):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10群:52159936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9群:191537087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8群:418052358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7群:31766144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6群:32569500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5群:34391474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3群:318780071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2群:18748527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停药 试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