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腺肌症为什么会痛经?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说到痛经,广大女性朋友一定不会陌生,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经历过痛经,尤其是对子宫腺肌病患者来说更是如此。大多数子宫腺肌病患者在谈到痛经时都会用“死去活来”这个词形容,由此可见痛经对于罹患子宫腺肌病的女性朋友来说绝对是梦魇一样的存在。那么说到这里很多人不禁要问了:得了子宫腺肌病问什么会痛经呢?子宫腺肌病是怎样引发痛经的呢?

y96r0Tz6..png.png

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表示:其实,子宫腺肌病对于女性尤其是已婚和已生育的妇女来说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简单来说子宫腺肌病会引起痛经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子宫腺肌病会使得女性的子宫颈管变窄,阻碍月经的外流从而引起痛经症状。另外很多罹患子宫腺肌病的女性朋友还存在子宫发育不良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子宫因为供血异常的原因出现缺氧、缺血从而引发痛经的症状。

其次,子宫腺肌病会引发子宫收缩异常,继而会引发子宫平滑肌缺血及子宫痉挛性收缩,而这种子宫收缩通常不太容易放松,且持续时间会比较长,故而引起痛经的症状。

再次,很多患有子宫腺肌病的女性朋友也会有子宫异位的状况,这种状况下也会因为经血的流通受到阻碍继而引起痛经症状的发生。

以上是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对于子宫腺肌病引发痛经的解释,子宫腺肌病引起的一大严重的症状就是痛经,在此希望广大女性朋友多留自己的身体状况,尽早发现病症,及时采取治疗,早日摆脱疾病折磨,享受健康精彩人生!

欢迎加入全国保宫QQ千人群,与来自全国各地腺肌症患者姐妹共同交流探讨(加群备注:映象网):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10群:52159936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9群:191537087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8群:418052358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7群:31766144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6群:32569500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5群:34391474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3群:318780071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2群:18748527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痛经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